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優辣曬2塊布!越南豔遇韓國歐巴:一晚3次

2019/04/09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優辣曬2塊布!越南豔遇韓國歐巴:一晚3次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況,目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日前為了慶祝好友Apple(黃暐婷)的35歲生日,一群姊妹淘飛到越南旅遊,期間更福利大放送,換上比基尼展現性感身材,引來大批網友關注。除此之外,她還透露這次的越南艷福不淺,光是一個晚上就被搭訕3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優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小優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優8日錄《我愛冰冰show》受訪,笑稱自己可能是越南新娘,因為她在越南旅遊時桃花運大開,某天到當地夜店玩,一個晚上就被搭訕了3次,其中2人是韓國歐巴,另一位則是住在越南的韓裔帥哥,又高又壯,但是她不敢再談遠距離戀愛,雙方僅互相交換Instagram,之後也沒繼續聯絡。雖然沒有擦出愛的火花,但小優這趟越南之旅發現,「我好像是越南人的菜,可能會因為這樣再去」,而此次的意外收穫,則是她和Apple的IG追蹤人數大增,主要原因便是火辣的比基尼照,「Apple那套在拍照時真的很厲害,看起來像是滿出來的」。

 

▼小優與好友前陣子到越南玩。(圖/翻攝自小優IG)

 

 

 

至於此趟越南行好不好玩?小優也在IG透露,「我真的覺得吃的東西還好,胡志明市我去過了,所以真的都差不多」,不過她非常享受和好友出遊的感覺,「跟你們一起就特別好玩,每天都玩狼人殺到半夜,出門第一句話就是說要吃越南河粉,然後認真實行天天都要按摩的任務」,雖然行程很自由,但他們過得很充實,行程玩好玩滿,留下歡樂的回憶,最後她表示,「期待下一次一起出國玩的時光」。

 

▼小優曬火辣比基尼照(圖/翻攝自小優IG)

 

 

 

事實上,小優曾在節目上透露,她交往過美國男友,為了愛犧牲工作,不但2個月沒上通告,還花光自己大半年的積蓄,只為了去美國見男友,「我那時候真的是用錢在談戀愛」,豈料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她表示,男方覺得每次來台灣都會被周遭的人關心婚期,可能因此備感壓力,而經歷過這段感情後,她也坦言現在有點懼怕談戀愛,尤其是遠距離。

 

(封面圖/翻攝自小優IG)

 

 

【往下看更多】
Apple生日 姊妹比基尼泳池解放…就是辣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優 越南 豔遇 Appl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