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21秒無碼播出!男網暴動:有亮點

2019/04/09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玩很大》21秒無碼播出!男網暴動:有亮點

超火辣漏網鏡頭!《綜藝玩很大》近期前往柬埔寨出外景,大伙不忘把握空檔時間,一邊拿起手機捕捉眼前美景,一邊開心和隊友分析戰況,沒想到接下來一幕長達21秒鐘的畫面,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一旁有裸女在享受日光浴,意外成為節目亮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玩很大》近期前往柬埔寨出外景。(圖/YouTube/我愛玩很大

 

主持人吳宗憲先是宣布每個人的分隊,分別由李易領軍的黑隊,成員則是小鬼、黃沐妍(小豬)和峮峮;另一隊則是由小鐘帶領的黃隊,成員分別是KID、臧芮軒以及雷艾美,正當一群人悠閒漫步在沙灘,享受陽光美景時,恰巧遇到了當地人正手舞足蹈表演傳統樂器,小鐘見狀也上前一起開心跳舞,2人一搭一唱的逗趣動作,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小鐘和當地人一起開心跳舞。(圖/YouTube/我愛玩很大

 

不過,此時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大亮點,在影片中的9分15秒起到9分36秒,整整長達21秒的時間,在畫面的左下角出現一名疑似全裸趴著做日光浴的女子,上半身絲毫沒有穿著比基尼的痕跡,下半身遠看則呈現同一小麥膚色,完全嶄露美臀形狀,但再仔細查看,便可以發現女子其實是穿了膚色三角泳褲,而非全身裸露。

 

▼眼尖網友發現,畫面左下角出現一名疑似全裸趴著做日光浴的女子。(圖/YouTube/我愛玩很大

 

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紛紛留言,「我嚇一跳!以為9:31那個觀光客全裸」、「9:30那個女的是沒穿內褲嗎?」、「是我眼花? 9:16有亮點!趴在打鼓的後面」,成了節目意外的亮點。

 

(封面圖/YouTube/我愛玩很大

 

 

【往下看更多】
熊熊環抱緊貼KID 自帶震動效果…網羞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