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曬H奶彈 撩人綑綁寫真曝光!網噴鼻血

2019/04/06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辣模曬H奶彈 撩人綑綁寫真曝光!網噴鼻血

辣模辛尤里擁有H罩杯好身材,是不少男人的性感女神,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辣照,遊走尺度邊緣引起不少爭議,日前還大方表示認為「縛繩」是一門藝術,也分享一系列縛繩的性感照,撩得男粉絲們心癢癢,最近更出了第一本縛繩寫真集,讓粉絲們紛紛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辣模辛尤里擁有H罩杯,好身材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辛尤里IG)

 

近日辛尤里在IG發文宣傳寫真集,「完全無碼野外露出粉色乳首+主僕房內情趣調教+繩縛感官刺激+外國船夫邊划船邊」,光是敘述就讓粉絲們迫不及待,而由於寫真集內所有場景都在泰國,寫真集名稱也特別有小巧思,但火辣尺度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惹來部分網友抗議,「好好把衣服穿好是不是真的很難!」

 

▼辛尤里時常放送辣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圖/翻攝自辛尤里IG)

 

也有粉絲為辛尤里整理她過去在不同國家拍的性感照,製成「辛尤里最熱衷做外交系列」,包括香港、泰國、日本等地都遍布她的撩人身影,更直接在香港地鐵上,大膽脫到露兩點,大把圈粉的同時,也再度引起爭議,事實上,她從過去就時常遭受批評。

 

▼辛尤里作風大膽,爭議不斷。(圖/翻攝自辛尤里IG)

 

最著名的事件是2018年底,她在IG貼出一張在高鐵上的自拍照,只見她在高鐵廁所中,一手拿著手機拍照,另一隻手則拿著剃毛刀放在內褲上緣,貼文寫道:「團拍前必備工作」,疑似是在廁所內除毛,引起巨大反彈,但還是有不少粉絲支持她,「下一位乘客真的好幸運啊!」、「根本SOD誘惑真實上演啊!」、「好性感」、「真的好敬業哦」、「美翻了」。

 

(封面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往下看更多】
F奶女星「露點走光照」瘋傳! 上萬網急備份讚:粉紅色誘惑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