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唱到缺氧!3hr嗨歌心酸:人生第一次

2019/04/06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鄧紫棋唱到缺氧!3hr嗨歌心酸:人生第一次

香港歌手鄧紫棋自2017年起開始個人第3次大型巡迴《G.E.M. 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5日)到位於馬來西亞雲頂高原的雲頂雲星劇場開唱,當地海拔高達1865米,用力飆唱的鄧紫棋也因此缺氧,在後台狂吸氧氣桶的畫面曝光,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YT廣告

鄧紫棋巡迴抵達馬來西亞,將在雲頂高原上的雲頂雲星劇場飆唱2天,由於該處位處海拔1865米處,加上鄧紫棋的每一首歌都相當高強度,讓她因此缺氧,所幸後台有準備氧氣瓶,她也拍下照片搞笑表示,一生中從沒想過會唱歌唱到缺氧,笑說:「人生第一次,吸氧氣開演唱會…真難忘!」

 

▼鄧紫棋高原開唱,嗨到缺氧。(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然而吸氧氣的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粉絲心疼關心:「原來我們不知道幕後的你是如此的辛苦,第二晚加油!」、「心疼你,要注意身體狀況喔!不要太勉強加油」、「如果撐不住就我們來唱!」、「有不適症狀不要硬撐,量力而為,棋士們會體諒妳!加油GEM」、「演唱會high到缺氧!good show」。

 

▼鄧紫棋自2017年起開始個人第3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還有歌迷表示:「雲頂海拔高,辛苦你了寶貝,我也喊得有點頭暈」、「小心保重,在高原動作不要太劇烈,上次我來雲頂看你演唱會,就是因為缺氧去了診所,結果人生第一次坐輪椅看演唱會,也非常難忘!」、「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跳過單行的軌道和打鼓部分,原來是不舒服」。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鄧紫棋消失?解約後11年心血恐一無所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