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分鐘不雅片瘋傳 女星爸被狂問:女兒缺錢?

2019/04/05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分鐘不雅片瘋傳 女星爸被狂問:女兒缺錢?

28歲藝人「小豬」黃沐妍2013年成為綜藝節目《神馬好時光》固定班底後正式出道,在演藝圈中表現可圈可點,主持外景節目也受到肯定,沒想到人紅是非多,網路曾流出一段3分鐘不雅影片,女主角和她神似,因此造成瘋傳,親戚間也流傳這件事,甚至連爸爸也收到,被問「女兒是不是缺錢」,讓她十分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沐妍不雅片瘋傳,爸爸也收到影片。(圖/翻攝自黃沐妍-小豬臉書)

 

 

黃沐妍2年前很常綁雙馬尾造型,結果網路傳出一段不雅影片,女主角也綁著雙馬尾,但是臉看不清楚又沒有講話,僅有嬌喘呻吟聲。對此,她在節目《綜藝大熱門》澄清「那個不是我」,透露甚至有親戚傳影片給她,問:「妳是不是最近缺錢?」最讓她傻眼的是,親戚還將影片傳給爸爸,「沐妍是不是最近缺錢?」即使否認仍有許多人聽信謠言,不僅親戚誤會,就連爸爸也遭受波及,讓她有苦說不出。

 

▼黃沐妍鄭重澄清。(圖/翻攝自YouTube)

 

 

「對,我就是長得不怎麼樣,也是可以當藝人,你是羨慕還是忌妒啦!」黃沐妍還抱怨,剛出道時她只是接一些小通告,或當助理主持,但是卻被親戚講閒話,「妳們家女兒長得又不是很漂亮,為什麼要拋頭露面去丟臉」,她得知後十分無奈,「你可以跟我講,但是你為什麼要跟我媽講,我媽一定會很擔心我跟很難過」,媽媽還因此哭著求她「可不可以不要走演藝圈?」直到後來她熬出一片天,這些親戚態度立刻轉變,「我從小就看好你,妳就是會比較棒,就是會紅」,讓她覺得很噁心。

 

▼黃沐妍分享剛出道時的辛酸血淚。(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黃沐妍剛出道時,曾擔任外景節目助理主持,但因為經驗不足,對於鏡頭位置的掌握不夠熟悉,有次不小心擋到其他藝人,結果惹怒攝影師,被飆罵:「妳以為妳是藝人嗎?」嚇得她當場眼眶泛淚,在場所有人也都盯著她,即使感到害怕,她仍敬業保持笑容繼續錄影工作,如此堅持不懈的毅力,才闖出現在這番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黃沐妍-小豬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很健康?28歲女星一看健檢報告…秒決定凍卵:後悔莫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