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胸下露2條線 引3女神狂盯:這身材…

2019/04/05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Sandy胸下露2條線 引3女神狂盯:這身材…

Sandy(吳姍儒)擁有甜美外型及清晰口條,憑藉著機智反應,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她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美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日前她也難得公開空中瑜伽的照片,健美的模樣又圈粉無數,更吸引不少女藝人的目光,連隋棠都忍不住留言讚嘆。

 YT廣告

▼Sandy穿上運動內衣,身材曲線健美誘人。(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2日Sandy在Instagram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正在學著放鬆生活,「不只是運動、寫作、飲食,還包含對生命的訴求,放鬆快樂就好」,她也表示,生活中煩人的事很多,要找到可以發洩情緒的方式,「找朋友說說罵罵總比憋死了好」,更透露若是沒有朋友,「那就寫寫字吧,還沒聽過被文字背叛的呢」。

 

▼Sandy健身有成,兩條馬甲線若隱若現。(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的一番體悟發人深省,然而她附上的2張瑜伽照片卻充滿亮點,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中空運動內衣和黑色貼腿褲,纖細的四肢相當令人羨慕,小腹更是平坦緊實,健美的馬甲線也若隱若現,出色的健身成果讓隋棠都浮出水面稱讚,得到肯定,Sandy也開心地回,「痛苦地練就是要拿來被稱讚!」

 

▼隋棠、Melody、楊謹華紛紛留言稱讚Sandy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辣媽Melody(殷悅)也不禁大讚,「這身材!」但自我要求高的Sandy似乎對自己的腿部線條還不滿意,謙虛地回覆,「wish to have yours instead.」連楊謹華都留言驚呼,「好瘦又美」,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直呼,「美女身材勻稱人人稱羨!」、「親愛的你這個腹肌太厲害了」、「好美,身材真棒」。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往下看更多】
Sandy遭友人背後插刀!罕見爆怒痛譙:不過是個畜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