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強育兒術!Lucy大哭喊叫 隋棠2句話秒安靜

2019/04/04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超強育兒術!Lucy大哭喊叫 隋棠2句話秒安靜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5口相當幸福,而她雖然工作忙碌,但對於照顧孩子們卻一點都不馬虎,就連育兒術都有自己的堅持,她近日帶著女兒Lucy進辦公室忙公事,但Lucy卻突然大哭叫媽媽,她聽到哭聲後立刻啟動超強育兒術,2句話就輕鬆安撫了Lucy,讓在場員工都驚呆了。

 

YT廣告

▼隋棠偶爾會帶著女兒一起上班。(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身兼模特兒與演員雙重身份,在演藝圈表現亮眼,親民形象深植人心,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除了演藝圈工作,她也積極發展副業,在兼顧家庭、事業的情況下,她總是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她依然會把握空檔,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也經常曬出孩子們的萌照以及與老公Tony的放閃照,每每貼文都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隋棠2句話安撫了大哭的女兒。(圖/翻攝自隋棠服飾品牌IG

 

隋棠經營的服飾品牌近日在IG上分享,有一天隋棠帶著Lucy一起上班,由於見到Lucy太過興奮,一位員工拿著相機就開心地走到Lucy旁邊說:「Hi~Lucy~」沒想到Lucy似乎是被員工突如其來的招呼嚇到,下一秒馬上崩潰大哭,並用呆萌奶音喊著:「麻麻來~ 麻麻來」,隋棠聽聞哭聲後,立刻心疼地抱起Lucy,並溫柔地說:「麻麻在這裡呀~妹妹妳要用說的~」而Lucy的情緒也迅速穩定下來。

 

▼Lucy會偷偷探頭看媽媽在幹嘛。(圖/翻攝自隋棠服飾品牌IG

 

 

接著,隋棠問了一句:「還是妳要到麻麻房間玩溜滑梯?」Lucy受驚嚇的小臉點了點頭,隨後就恢復原本的萌樣,一個人開心地玩溜滑梯,期間還會時不時探頭關心媽媽的一舉一動,讓員工們都覺得母女倆的互動真的超溫馨,直呼下次要準備「熊熊好朋友」陪可愛的Lucy玩耍。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IG

 

 

【往下看更多】
超胸辣媽比基尼育兒!激似曾愷玹…網求開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