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幹16年!AV傳奇天后正式引退 粉絲飛日本告別

2019/04/01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苦幹16年!AV傳奇天后正式引退 粉絲飛日本告別

35歲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出道16年,保守估計曾產出300部經典作品,被譽為「AV傳奇」的她自從去(2018)年拋出引退震撼彈後,今年1月也已完成告別作,她昨(31)日晚間趕在3月的最後一天在Twitter發表引退感言,正式告別AV界,讓許多粉絲哀鴻遍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V傳奇」吉澤明步正式引退。(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吉澤明步在PO文中表示,「感謝大家16年來的支持,Aki今天畢業了!能來這麼多粉絲,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感謝從海外特意趕來參加退役發表會的粉絲,你們太可愛了!」她一連舉辦了2天的粉絲見面會,不少海外粉絲專程飛到日本向女神道別,吉澤明步最後也忍不住感性表示,「希望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們可以繼續陪伴我,一起至新的旅程探險,愛你們」。

 

▼吉澤明步一連舉辦了2天的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回顧吉澤明步16年以來所創下的不少紀錄,她從19歲開始在這圈子裡「埋頭苦幹」,堪稱業界傳奇。另外,不少人對於AV女優的收入感到好奇,她先前曾在節目中透露,從2010年後躍身「傳奇女優」,當時最高年收約5000萬日幣(約1407萬台幣),而被其他人追問有沒有日幣3000萬元(約新台幣848萬)時,她也沒有否認,雖然收入數字不比以前,但還是讓不少人超驚訝。

 

▼吉澤明步最高年收約5000萬日幣(約1407萬台幣)。(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事實上,在感情方面,吉澤明步曾說過羨慕蒼井空能找到真愛而結婚,不過她去年5月來台時卻表示對婚姻尚未有計畫,沒想過要為感情引退的事情,反倒希望能有更多機會磨練自己,期盼能長久發展下去,沒想到這話說出來還不到半年,她就宣布2019年3月要全面引退,令無數粉絲崩潰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往下看更多】
AV天后吉澤明步從良倒數…最後「肉搏對手」曬片場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