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女偶像死訊瞞2個月 原因逼哭粉絲

2019/03/30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26歲女偶像死訊瞞2個月 原因逼哭粉絲

日本偶像女團「愛夢GO TOKYO」前成員佐野司(佐野つかさ)因子宮頸癌病逝,得年26歲。不過,她早在1月3日就已逝世,但事隔2個多月,所屬經紀公司今(30)日才發表訃聞,向外界正式宣告厄訊,而背後的原因也跟著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6歲佐野司因子宮頸癌病逝。(圖/翻攝自Twitter/佐野つかさ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經紀公司的社長阿里沙透露,佐野司從去(2018)年10月開始身體漸漸開始惡化,心疼不忍地說道,「她的抗病生活一定很辛苦,身體很不自由,儘管如此還是努力和病魔抗爭。」此外,佐野司後期因罹患全身性紅斑狼瘡,再加上子宮頸癌,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於今年1月3日上午6點29分在千葉的一家醫院病逝,而所屬經紀公司為尊重家屬心情,所以直到現在才發表訃聞。

 

▼佐野司所屬經紀公司今(30)日發表訃聞。(圖/翻攝自Twitter/佐野つかさ

 

佐野司19歲年紀輕輕就踏入演藝圈,除了偶像活動,還曾挑戰拍寫真、拳擊比賽等,並加入有「2.5次元偶像」之稱的女團「愛夢GO TOKYO」,沒想到卻在事業上升之際,健康狀況卻出現了問題,讓粉絲們十分難過。

 

▼佐野司的告別式將於4月舉行。(圖/翻攝自Twitter/佐野つかさ

 

經過佐野司的家人以及公司討論過後,將於4月舉行告別式,確切日期和時間將在官方網站上公佈。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佐野つかさ)

 

 

【往下看更多】
震驚!33歲知名男星猝死家中 新婚妻痛哭:為何急著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