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沈玉琳當美髮師!一刀剪掉助理未來

2019/03/30 20:42 字級:
讀稿

荒謬大師沈玉琳跟東森噪咖合作節目《玉琳哥來代班》笑果十足,備受網友歡迎!這回他到髮廊擔任美髮師,從洗頭到剪髮都要會,在節目中還玩很大,直接剪起自己助理的頭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荒謬大師沈玉琳,這次到髮廊擔任美髮師。(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按摩就是要這樣按而已啊,要怎麼按?就這樣啊,別人用感情在抓,我是用性命在抓。」

 

自認能馬上上手,沈玉琳這回變身髮廊學徒,先從假人來試試看。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所以伊莎貝拉,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可以給你舒服。」

 

荒謬大師洗個頭,也能這麼搞笑,實習結束,要來正式代班,幫真人洗頭囉。

 

▼沈玉琳幫搭檔琳妲洗頭,不小心把泡沫噴到她的臉上。(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vs.琳妲:「(琳妲:其實滿舒服的欸,玉琳哥會的嘛)哇!洗到後來還可以變花式喔,你看喔~這樣(琳妲:毛巾…)快點快點!(琳妲:不是,天哪天哪)就是不能假會嘛。」

 

看來還是有進步空間啦,不過除了洗頭,最扯的是沈玉琳連自己的助理都不放過。

 

▼沈玉琳連助理都不放過,搶著幫忙剪頭髮,讓助理好崩潰。(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vs.助理:「我知道,欸…這個,我本來想說這個我來(美髮師:沒有啦,你再剪上來,因為我原則是要剪到這裡)那我還有很多,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使用(助理:琳妲看著!琳妲看著!)(美髮師:太多了啦)一次剪多一點啦(美髮師:這樣就好了啊)我要被你們氣死,剪一個頭髮大家都有意見,感覺好像在開刀房喔,好!我自己來(助理:玉琳哥,想一想我的未來。)」

 

玉琳哥就這樣一刀剪掉助理未來,但這沈式幽默的理髮過程,還真不是人人都能親身體驗的。

 

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玉琳哥來代班》
噪咖FB 週二20:50首播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https://bit.ly/2NGZC88
 

(封面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20年來首位男性!沈玉琳登FHM封面 笑開懷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