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爆3年沒嘿咻 艾成見穿短裙凍未條

2019/03/30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王瞳爆3年沒嘿咻 艾成見穿短裙凍未條

女星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7年,但婚事卻頻頻卡關,「87樂團」今(30)日舉辦簽唱會,王瞳再度被問起婚事,她則淡淡地回應:「遙遙無期,不在人生的規劃中」,此外,還加碼爆料雙方已經3年沒有性生活,為了不要讓對方有慾望,暫時分居,不過有趣的是,艾成看到王瞳穿上超短裙時,忍不住臉頰泛紅地說「她穿這樣我沒法專心唱歌」。

 

YT廣告

 

▼兩人愛情長跑多年,但婚事卻遙遙無期。(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87樂團」30日舉辦簽唱會,在受訪時,王瞳直言與艾成的婚期遙遙無期,除了父母不贊成外,她自己有3千多萬房貸要還,不僅如此,還要養剛出社會的妹妹,有經濟上的壓力。至於雙方是否會「先上車後補票」,兩人默契地給否定的答案,王瞳還忍不住自爆,她與艾成已經3年沒有性生活,並笑說:「我今天穿這麼短的裙子,他就說他沒辦法唱歌了」,一番話逗笑眾人。

 

▼兩人因為信仰關係,因此分居。(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事實上,艾成曾坦承與王瞳確實處於分居狀態,但感情仍然相當甜蜜,至於分居原因,他解釋是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原本兩人一起住在內湖,但艾成後來一個人搬到西門町住,他笑說:「如果哪一天分手一定會告訴大家,這是搖滾的精神」。除此之外,王瞳也表示,雖然受洗成為基督徒前有偷嚐禁果,但受洗後就謹守教義,與上帝約定好婚前不發生性關係。

 

▼王瞳和艾成受洗成為基督徒後,就再也沒有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駁20年沒嘿咻!李亞萍怒揭真相…爆余天曾1夜7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