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神離婚!5萬月收變年薪破200萬

2019/03/30 16:43 字級:
讀稿
本土劇女神離婚!5萬月收變年薪破200萬

本土劇藝人陳珮騏,現在看起來事業非常成功,不過在30歲之前,她的生活卻非常辛苦,一個月通告很多,但是頂多賺5萬塊,甚至老公外遇,婚姻也出狀況,後來陳珮騏忍痛離婚,沒想到離婚後專心事業,結果一年後,年收入就破200萬。

YT廣告


本土劇藝人陳珮騏:「那時候通告量,也多到不行,禮拜一到禮拜天,打開電視一定會看到我,你看那時候,我通告量多多,可是我再怎麼努力拚,我一個月夯不啷噹,就5萬塊。」


▼陳珮騏在30歲前生活辛苦,甚至婚姻出狀況。(圖/東森新聞)

 

怎麼拚都賺不到錢,陳珮騏上命理節目,侃侃而談,原來是婚姻出狀況。


本土劇藝人陳珮騏:「就問了四位 三位神明,然後一位摸骨師這樣子,很神奇 四位都跟我講,離一離啦,緣分盡了,當然我是覺得就是,你離開不適合你的人,你就你的事業,自然就會專心。」


陳珮騏參考老師的說法,再加上她的老公,外遇不斷,陳珮騏痛定思痛,結束婚姻,最後專心事業發大財。


▼陳珮騏老公頻頻外遇,最後痛定思痛離婚。(圖/東森新聞)

 

本土劇藝人陳珮騏:「我一離婚,我隔月立刻10萬起跳,太妙了而且我離婚之前,就是這位對象,他還曾經就是跟我講過,就是他的曖昧對象,就是說,人家一年都是百萬年薪耶,然後你知道後來當我過了,離完婚一年以後,我好想跟他說,我年薪200萬。」


月入5萬到年薪200萬,這都是陳珮騏拚來了,尤其主演本土劇,讓她財源滾滾而來。


本土劇:「誰叫老天爺,要我當一個無情的人,這是我為妳準備的,分手禮物,支票拿去,把藥吃下去,從此以後妳跟英凱,一刀兩斷。」


▼離婚後的她專心賺錢,從月入5萬到年收200萬。(圖/東森新聞)

 

飾演壞女人,壞到觀眾都當真,奠定陳珮騏,本土劇一姊的地位,但是她最近卻發現,身體出狀況,錢要賺,身體也要顧,所以暫時不接本土劇,等到身體養好了,錢再賺就有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三逼分手反崩潰!陳珮騏腹黑心計神逆襲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