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8天!歐陽娜娜表態中國人 PO影做這件事

2019/03/30 12:09 字級:
讀稿

18歲女星歐陽娜娜,前陣子被貼上台獨標籤,結果在大陸官方媒體,宣布自己是中國人之後,就沉寂了一段時間,最近歐陽娜娜終於又PO出影片,不過完全不提身分問題,整段影片就是呈現日常生活,希望以清新的歐陽娜娜,再重新出發

YT廣告


藝人歐陽娜娜:「現在要做一個蕃茄炒蛋,現在是大概晚上七點多吧,有點餓了,因為今天早上,就吃了一個可頌。」

 

▼歐陽娜娜沉寂一段時間,最近PO影片呈現日常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Nana OuYang )

 

敷著面膜,開著直播,她就是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在鏡頭前烹煮晚餐,展現鄰家小女孩的模樣,因為前陣子這番言論,讓她惹出爭議。

 

藝人歐陽娜娜:「不管其實我是香港的,我是台灣的,我是北京的,我是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我覺得我發布的,這個文字,都是我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和心裡的話,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對著大陸官方媒體,大聲說出自己是中國人,因為歐陽娜娜,被貼上台獨標籤,不得不表態,沉寂8天之後,歐陽娜娜再度PO出影片,全長15分鐘,全部都是日常生活。

 

▼開直播敷面膜一邊煮晚餐,展現鄰家小女孩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Nana OuYang)

 

藝人歐陽娜娜:「我在朋友家吃飯,蹭飯吃,Ashley來,哈囉,我們都是洗好澡過來這裡,然後這是一個什麼重點,沒有什麼重點。」


到朋友家蹭飯吃,其實歐陽娜娜,雖然已經18歲,但就是個大女孩,無辜被貼上政治標籤,只能低調再低調。


藝人歐陽娜娜:「我們在開會,因為4月28號,有一個演出,然後我的黑眼圈,今天的工作就是要,給我今年暑假,上映的配音,總共是配三天,然後今天是第一天。」

 

▼歐陽娜娜說自己到朋友家蹭飯吃,整部影片未談論身分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Nana OuYang)

 

用影片告訴粉絲,她的生活依舊忙碌,歐陽娜娜所主演的古裝劇,也預計在四月播出,整段影片不再談論身分問題,只希望回歸,單純的生活。

 

(封面圖/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自豪祖國!館長:禮義廉恥學過沒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