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罕見動怒問罪 男星反擊:死一死算了

2019/03/28 2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安以軒罕見動怒問罪 男星反擊:死一死算了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本(3)月15日傳出喜訊,開心宣布夫妻倆升格成「豬拔拔、豬麻麻」,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她近日受訪回憶過去的緋聞事件,透露當時和某位大陸男星爆出戀情,當下氣冲冲地打電話向對方興師問罪,不料反而被痛罵,「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以軒日前傳出喜訊,幸福升格人母。(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安以軒從小家管嚴,爸爸對她定下很多規矩,當年在拍攝《鬥魚》期間,自從和男主角郭品超傳出緋聞後,她行事變得更加小心翼翼,沒想到卻還是在跟黃曉明合作時,被爆出2人陷入熱戀的緋聞,尤其在2人一同出席生日會後,各種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因此她一時激動,馬上打電話向黃曉明問個清楚,「是你說那個生日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

 

▼安以軒跟黃曉明合作時,2人被爆出緋聞。(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沒想到,黃曉明淡定回安以軒,「安小姐妳在幾樓!現在開窗跳下去!」接著還繼續開罵,「妳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打來,妳要我說什麼?那妳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此時安以軒才終於明白對方的意思,「我一下子冷靜下來」。

 

▼安以軒最在乎對方多年來給她的安心與陪伴。(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出道多年的安以軒曾和高富帥的男神合作過,但她卻很少為此動心,理性分析透露,「那種很帥、條件很好的對象,你喜歡別人也都喜歡!別的女生來的時候他能把持住嗎?我不要讓自己那麼累」,並笑說最後會選擇老公,看中的不是對方特別突出的哪一點,而是最在乎對方多年來給她的安心與陪伴。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四肢纖細!安以軒婚後2年懷孕 喜曝小寶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以軒 緋聞 黃曉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