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像前炸出F奶!瑤瑤辣露美臀:不會不敬吧

2019/03/28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神像前炸出F奶!瑤瑤辣露美臀:不會不敬吧

藝人「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F奶火辣身材,拍照時總是露出既性感又無辜的表情,讓許多男網友為之瘋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的她,近日和一群好友陪姊姊Apple(黃暐婷)前往越南慶生,大方在神像前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幽默開玩笑直呼,「配上比基尼應該不會太不敬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擁有F奶火辣身材。(圖/瑤瑤臉書)

 

從照片可見,瑤瑤身穿黑白花紋比基尼,傲人F奶呼之欲出,下半身搭配黑色鏤空三角泳褲,露出白皙纖長的美腿,再加上一頭披散濕髮,性感指數瞬間破表。除此之外,鏡頭前的瑤瑤絲毫不吝嗇擺出各種搔首弄姿的姿勢,她不僅挺起翹臀,單手撥動秀髮,露出大面積雪滑美背,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讓人看的目不轉睛;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她更是把整個人的「重心」都放在浮板上,露出深不可測的事業線。

 

▼瑤瑤汗Apple(黃暐婷)前往越南慶生。(圖/瑤瑤臉書)

 

瑤瑤事後在PO文中透露,那裡是CNN票選世界10大另類樂園,忍不住興奮直呼,「宗教系造景實在太酷了!配上比基尼應該不會太不敬吧」照片一出,引來男網友暴動留言,「這身材太犯規」、「這身材,神明都說可以好嗎?」、「請妳以後盡量用這種方式對我不敬」。

 

▼瑤瑤將「重心」都放在浮板上,露出深邃事業線。(圖/瑤瑤臉書)

 

其實,瑤瑤平時對於身材曲線相當要求,她先前曾PO出運動穿搭,露出結實的完美腹肌,但男網友的視線卻放在她那渾圓又飽滿的美胸,以及彎腰就能呈現迷人的「事業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封面圖/瑤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深溝!郭書瑤平口衣快滑落 邪惡視角超犯規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