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紫妍翻版!她車內遭硬上…惡狼逼收封口費

2019/03/28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張紫妍翻版!她車內遭硬上…惡狼逼收封口費

南韓女星張紫妍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爆紅,2009年3月她被發現在住處輕生,並留下遺書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提供「5P」性服務等,而47歲韓國女星李梅梨近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是「第2個張紫妍」,她自曝2013年6月在車內遭K男性侵,對方還是某媒體的幹部,李梅梨預計4月將回韓國開記者會,揭露加害人的惡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梅梨曾演出《說你愛我》、《賢內助女王》等劇,2011年拍完《芙蓉閣之戀》就中斷演藝活動,據綜合韓媒報導,李梅梨在大學媒體宣傳學院的課程中,認識在媒體界擔任幹部的K男,2013年6月李梅梨參加一場同學間舉行的復古制服派對,當時她搭乘K男的車一同前往會場,怎料,卻在車內遭他性侵,K男逞了獸慾之後,還不停地觀察李梅梨是否不滿,而受辱的李梅梨幾乎失了魂,抵達派對後,K男更變本加厲,「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會叫我15秒內一直重複『歐巴我愛你』這句話」。

 

▼張紫妍2009年3月她被發現在住處輕生。(圖/翻攝自韓網

 

▼張紫妍留下遺書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圖/翻攝自韓網

 

而李梅梨受到的傷害還不只一樁,她2011年拍《芙蓉閣之戀》時練習受傷,卻沒得到適當的補償,李梅梨轉而向N教授請求協助,沒想到,竟反被帶去酒席服務,「一直聽到參加課程的男性們說著『倒酒啊』、『要招呼旁邊的人』、『餵下酒菜或水果』」等各種使喚,讓李梅梨身心受創。另外,李梅梨向《文化日報》表示,過去她曾在談話節目《聽到傳聞Show》提到這些傷心往事,豈料,立刻引來某有力人士上門威脅她,「給妳3000萬韓元(約90萬元台幣),不要亂傳」,暗示加害者背後的勢力不小。

 

▼李梅梨近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是「第2個張紫妍」。(圖/翻攝自韓網

 

對於指控,K男強烈否認,「我已經請了律師,不排除法律途徑」,N教授則沒接電話,目前李梅梨現在人在卡達,預計4月初返韓開記者會說明,只希望得到他們一句真心的道歉。事實上,自從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李梅梨就在臉書聲援「支持張紫妍事件延長調查」,隨後她也鼓起勇氣說出自己遭性侵的過去,並點名媒體界、政經界、高層有力人士等人的真實姓名,怒批他們是「沒有罪惡感的惡魔」,李梅梨直言,自己6年來不斷與這些人纏鬥,「我無法忘掉笑著說出這些話的惡魔的微笑,想要隱瞞的所有人都是共犯」。

 

▼自從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李梅梨就在臉書聲援「支持張紫妍事件延長調查」。(圖/翻攝自韓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韓網

 

 

【往下看更多】
張紫妍三門齊開冤死!師妹露面再揭黑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