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腳踏12船!18歲肉慾妹500人斬…男友冒綠光

2019/03/27 2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腳踏12船!18歲肉慾妹500人斬…男友冒綠光

年僅18歲的女子性經驗人數竟超過500人!日本節目《我們交往中》近日邀請一對年輕情侶擔任嘉賓,女來賓Ayaka外型出眾,有著混血兒般的深邃輪廓,不過年僅18歲的她卻相當肉慾,已經和500人以上發生過性關係,最高紀錄同時劈腿12人,此外,她和現任21歲的男友Shin交往至今偷吃過9次,對方也都知情,且選擇繼續在一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yaka和Shin交往到現在已經偷吃9次。(圖/翻攝自abematimes

 

日本女孩Ayaka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是個肉食女,只要看到心儀的對象就會主動出擊,至今已經和500人發生關係,自爆最高紀錄曾經1腳踏12船,在24小內和4個人發生關係,就連現任男友也時常被戴綠帽。綠光罩底頂的Shin透露在兩人交往期間,Ayaka已經偷吃8次,沒想到女方竟突然糾正:「是9個人!」經了解才知道,原來Ayaka上周又多劈了1個人,頓時讓Shin感到傻眼,但令人不解的是,即便Shin知道Ayaka劈腿,但仍接受這段感情。

 

▼Ayaka年僅18歲,就已經與500人發生過性關係。(圖/翻攝自abematimes

 

被問到為何會情不自禁劈腿,Ayaka則承認自己只要見到帥哥,就會開啟單身模式,忘記有男友的存在,她將這種獵男的形容為「雖然我總是在吃麵包,但偶爾也會想要吃一下燉物」。此外,Ayaka也透露和Shin的戀愛故事,9個月前她在演唱會外面看到男友就一見鍾情,便主動上前搭訕,並相約演唱會結束後一起吃飯,雙方認識約6個小時就住進酒店且發生關係,超神速的進展讓現場來賓都嘖嘖稱奇。

 

▼Ayaka獵男第一招,會先用眼神傳達愛意。(圖/翻攝自abematimes

 

Ayaka也在節目中示範獵男6招術,第一招先是用眼神抓住目標對象,不停地傳遞曖昧的眼神,直到對方接收到為止,第二招開口大讚男方,第三是不經意地製造肢體碰觸,像是觸摸男方的大腿等,第四是拉近彼此的距離,讓男方凍未條,第五是兩人共食,像是互餵食物,讓雙方變得更加親密,最後一招則是跟著男方到洗手間,接著在廁所門口主動擁抱男方,Ayaka笑說,這6招術幾乎讓99%的男性都中標。

 

▼之後在共食,拉近彼此的關係。(圖/翻攝自abematimes

 

(封面圖/翻攝自abematimes

 

 

【往下看更多】
曾被酸百人斬!22歲正妹買下人生第一間房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