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們在戀愛!張軒睿追回Selina羞認:我喜歡她

2019/03/27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我們在戀愛!張軒睿追回Selina羞認:我喜歡她

Selina(任家萱)和小11歲的男星張軒睿近期合作陸綜《女兒們的戀愛》,2人在節目中被配對成CP,超有愛的互動時常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雖然在上一集男方選擇退出,但最新一集中,小倆口的關係出現神逆轉,張軒睿除了回來找Selina外,更表明希望能進展到戀愛的階段,讓不少粉絲們拍手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elina近期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圖/翻攝自Selina IG)

 

▼Selina害羞地說:「我們在戀愛!」(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張軒睿先前選擇退出和Selina的約會,但在最新一集的《女兒們的戀愛》中,他沉寂了3天,還是對Selina念念不忘,於是私下主動約了女方見面,和對方敞開心胸暢聊後,小倆口決定繼續約會,張軒睿表示,會回來是因為真的感受到Selina的好,他更鼓起勇氣表白:「希望不只是朋友的階段,可以進展到戀愛的階段。」張軒睿和Selina有了共識後,開始了約會行程,2人到宜蘭遊玩,期間他們在一個露營區散步時,遇到了遊客打招呼,Selina更害羞地說:「我們在戀愛!」超甜蜜的畫面閃瞎一票網友。

 

▼Selina(任家萱)和小11歲的男星張軒睿在節目中被配對成CP。(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Selina和張軒睿一同共進晚餐,Selina向男方坦言,只要身邊有出現示好的異性時,自己就會害怕得逃走,「我就一度以為我自己有恐男症」,直到認識了張軒睿,她才發現可能是過去沒有碰到心儀的對象才會如此排斥,現在她試著打開心房,要與張軒睿好好相處,「遇到你之後,我才發現我還是可以很享受。」最後Selina更不諱言地說:「不管在錄製或是私下,我都想要見到他」,一番告白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Selina不諱言地說:「不管在錄製或是私下,我都想要見到他」。(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Selina IG)

 

 

【往下看更多】
張軒睿哽咽丟出震撼彈!Selina淚崩告白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