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告知恐罹血癌 五熊嚇壞哭倒:都不重要了

2019/03/27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醫告知恐罹血癌 五熊嚇壞哭倒:都不重要了

藝人五熊(蔡宜臻)擁有甜美外型以及流利的口條,主持功力也備受肯定,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然而,她近日卻自爆身體起疹子,就醫時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了血癌,讓她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五熊近日在《麻辣天后傳》透露,她有一次發現肚子上起了紅疹,但這些疹子沒有凸起,也不會痛癢,和平常的過敏不太一樣,一開始她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發現疹子竟然長成一大片,再過一天更發現大腿內側都有,於是趕緊到醫院就診,醫師建議她先抽血檢查後,就開始沉默。

▼甜美的五熊有很多粉絲。(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原以為身體沒什麼大事,但醫師卻不停地嘆氣,且發出「嘖」的聲音,事後更表示要立刻幫她轉到血液科,因為她的症狀如果不是胃出問題,就很有可能是罹患血癌。事後,醫師為五熊緊急安排診療,要她隔天就立刻來看報告,然而,這一個消息對五熊來說太過晴天霹靂,因此她回家後就不斷上網查資料,發現自己的症狀的確和血癌徵兆一模一樣。

 

▼五熊被告知恐罹患血癌,驚恐不已。(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痛苦的五熊擔心身邊的人擔心,所以不敢跟太多人說,只告訴姐姐一個人,說完後就抱著對方崩潰大哭,覺得很多事情沒那麼重要了,「因為覺得我要死了」,所幸檢查報告出爐,確診不是血癌,但也找不出病因,醫生認為有可能是壓力過大,而疹子過幾天也就消失了,五熊則是從此對人生抱持著豁達的心態。

 

▼五熊只敢跟姐姐訴苦。(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結束一場驚魂記後,五熊表示,她最近懷疑自己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正在等報告出爐。醫師林威竹則提醒,有時皮膚的問題需要鑑別診斷,以疹子來說,長的位置很重要,大部份的人幾乎都會自行到藥局買藥,但其實沒有對症下藥,且有時候皮膚出現紅點可能是血管發炎,必要時也要到免疫科接受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大腸癌三期沒化療!保命8年關鍵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