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脫一半!謝金燕露美背 正面三角現形…

2019/03/27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褲脫一半!謝金燕露美背 正面三角現形…

「姐姐」謝金燕縱橫樂壇多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除了有「電音女神」的美稱外,性感又時尚的打扮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她為了祝賀金馬奇幻影展10週年,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捧著蛋糕的照片,怎料,卻因為穿著實在太搶眼,讓網友們全都不小心「失焦」了!

 YT廣告

▼謝金燕縱橫樂壇多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26日在Instagram上一連PO好幾張手捧蛋糕的美照,原來,她是為了祝賀金馬奇幻影展10週年,只見畫面中,謝金燕穿著白色的貼身連身上衣,下半身則搭配可愛的卡通人物睡褲,乍看之下,打扮的相當居家又休閒,不過,仔細一看謝金燕把褲子拉到腰下,露出了「神秘的三角地帶」,2側的絕美腰線更是讓人目光不自覺被吸引,性感指數破表,而她轉到側面,衣服的背面更是大挖空,整片美背一覽無遺。

▼謝金燕把褲子拉到腰下,露出了「神秘的三角地帶」。(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大秀美背,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還撒嬌地在貼文處寫下:「Cake or me?(蛋糕還是我?)」讓人看了差點「凍未條」。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現身激動留言:「Of course是姐姐」、「除了妳還是妳」、「絕對選妳」、「這太犯規」、「已經流口水」、「要不是看到寫cake or me我真的只有看到你跟高衩而已」,值得一提的是,還有人現身狂讚謝金燕「辣姐、辣妹、辣媽」,沒想到「姐姐」似乎不太滿意,意外現身回應:「你叫誰辣媽,下去罰跪。」超逗趣的反應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笑噴。
 

▼謝金燕性感又時尚的打扮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眉上瀏海」曝光!新造型帥到連媽都認不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