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淨親密互動緊張到失憶 特映會嗨翻校園

2019/03/25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淨親密互動緊張到失憶 特映會嗨翻校園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22日至育達高職舉辦校園特映會,該劇主演王淨、宋柏緯、吳岳擎皆盛裝出席。當天活動共計800名學生參與,現場更播出特別版片花,獨家曝光本周第三集的精采片段。演員一出場立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令三位演員又驚喜又害羞。活動中演員們也跟學生們舉行親密互動,大玩靠超近黑白切,演員們跟互動學生腳尖靠腳尖距離超近,王淨跟宋柏緯示範時現場更一陣歡呼,讓兩人立刻笑場。跟演員超貼近的沙必速互動讓現場學生舉手報名時陷入瘋狂,現場尖叫聲破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情白皮書》育達高職800學生嗨翻特映會。(圖/《愛情白皮書)

 

▼王淨跟宋柏緯示範超親密黑白切。(圖/《愛情白皮書)

 

劇中男女通殺的吳岳擎也吸引男學生報名,一上台還直球告白「你很帥」。吳岳擎笑說自己是第一次被男粉絲丟直球告白,還回誇對方也很帥,主持人笑說是當天湊成的第一組CP。王淨則是劇中成美上身,遊戲前才跟宋柏緯一起當過示範組的她,一跟女學生貼近要玩遊戲就慌到不行,引起現場一陣大笑。宋柏緯則是因為跟學生遊戲,自己卻一猜就贏了,心疼學生拿不到獎品的他立刻送上一個大擁抱。最終獲勝的女學生還獲得宋柏緯跟吳岳擎的雙男公主抱,讓台下學生們羨慕到瘋狂尖叫。

 

▼宋柏緯和吳岳擎給獲勝學生雙男版公主抱。(圖/《愛情白皮書)

 

▼吳岳擎給互動學生一個大擁抱。(圖/《愛情白皮書)

 

演員們興奮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到校園辦活動,覺得一切都很新鮮。王淨笑說「很開心今天有機會到育達高職跟學生們互動,其實剛開始會有點擔心,怕學生們不喜歡,或是活動順不順利之類的。結果現場真的超級熱情,而且越後面大家的反應越熱烈,所以我們自己都玩得很開心。」。宋柏緯則是興奮直呼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錯覺,「一走進育達高職的校區,瞬間有種變回高中生的感覺。看到旁邊操場也學生們在打球,瞬間有種衝動要下去一起打了。而且今天參加的學生們都很嗨,連我自己都跟著被感染了,是個很難得的回憶。」。吳岳擎也開心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校園宣傳,覺得又新鮮又緊張。而且看到現場學生們都很喜歡這部戲,播放片花的時候大家都看得超級投入,甚至每個重點橋段都跟著驚呼或反應,也趁這次機會能讓我直接看到觀眾真實的反應,有種感動的感覺」。

 

▼《愛情白皮書》王淨、宋柏緯、吳岳擎與互動學生合影留念。(圖/《愛情白皮書)

 

(封面圖/《愛情白皮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