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邰智源捕獲新學姊!周天成親姊撞臉女團成員

2019/03/25 08:57 字級:
讀稿
邰智源捕獲新學姊!周天成親姊撞臉女團成員

藝人邰智源錄製節目,捧紅了學姊黃瀞瑩,最近他又發掘了一位新學姊,是台灣羽球國手周天成的姊姊Helen,網友發現她神似南韓女團TWICE的Sana,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邰智源這回找來羽球國手周天成,錄製一日系列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木曜4超玩)

 

節目片段:「選手已經來到現場,(來了嗎?)來了,(來!)我們歡迎周天成選手(歡迎。)」

 

握手、擁抱樣樣來,藝人邰智源這回找來羽球國手周天成,錄製一日系列節目,沒想到眼尖的邰哥,竟然又挖角到一位新的學姊。

 

▼周天成姊姊Helen留著一頭俏麗短髮,長相甜美(圖/翻攝自YouTube木曜4超玩)

 

節目片段:「她離這裡有差不多30公尺,我都不知道你在cue什麼,(歡迎這位選手,你好,你好,請問,這位也是選手之一?)選手您介紹吧,這就是…欸,我的親姊姊啦,(親姊姊?大哥。)」

 

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可愛嬌小,周天成姊姊Helen一登場立刻成為目光焦點,邰哥也被她的甜美笑容深深迷倒。

 

節目片段:「Helen(Allen?)Helen,(Helen,我跟你講喔,Helen這個名字就是很美麗的意思。)」

 

▼親自上場訓練羽球時,邰智源視線仍然離不開這位學姊(圖/翻攝自YouTube木曜4超玩)

 

只見邰哥試圖想要搭上話,讓周天成姊姊害羞的頻頻倒退,逗趣十足,而親自上場訓練羽球時,邰智源視線仍然離不開這位學姊。

 

節目片段:「為什麼球來這裡,球去那裡,你都只有在看她,我很專心的要看著,教練丟球的方向。」

 

節目一播出,外型亮眼的Helen果然馬上擄獲網友的心,網友甚至發現她有一張明星臉,有人就認為,她無論神韻還是鼻子,都很神似韓國女團TWICE成員Sana,以及另一個女團GFRIEND的Eunha,繼學姊黃瀞瑩之後,周天成姊姊也一夕暴紅,只能說正妹,似乎都難逃邰哥銳利眼睛。

 

(封面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YouTube木曜4超玩

 

▼(影片/YouTube木曜4超玩)

 

 

 

 

【往下看更多】
學姊拍偶像劇 男主摸頭!網怒左手保護好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