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壁飄烤肉味 大牙5天後急搬家…好心涼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03/23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隔壁飄烤肉味 大牙5天後急搬家…好心涼

藝人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她透露自己租屋經驗長達15年,換過6次房,回想起在台北租的第一個小套房的故事,當時大牙準備出門跨年,突然聞到一股升火的味道,她以為是鄰居在烤肉,因此沒有多加留意,怎料,事隔幾天後才得知,原來是鄰居燒炭輕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牙近日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心有餘悸地透露,當時租的是獨門獨戶的套房,隔壁間則有3間小套房,全部都是同一個房東。當晚她正準備出門參加朋友家的跨年夜派對,不過當大牙一跨出家門時,卻聞到一股升火的味道,起初她心想,「有人在烤肉喔?很聰明耶,知道我們家樓上看得到101」,因此,沒放在心上,接著就開心地走出大樓。

 

▼大牙踏出家門時,突然聞到升火味,起初還單純以為是鄰居在烤肉。(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過了幾天後,突然有3個陌生人按大牙家的門鈴問:「請問妳有隔壁門的鑰匙嗎?我們有一個同事,他已經2天沒有來上班了」,大牙無奈地表示自己並沒有隔壁間的鑰匙,當下好心地幫忙聯絡房東,但遲遲無法聯繫上,只好建議對方尋求警方的協助。

 

▼過幾天後,突然有3個陌生人按大牙家的門鈴,並詢問大牙是否有隔壁間的房門鑰匙。(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接著,大牙就出門遛狗,怎料,一回家後竟發現家裡樓下停放警車、消防車和救護車,當下她好奇地詢問警察,但只得到一句「現在還在調查中,不方便跟妳說」,大牙只好安慰自己一切都會沒事,便趕快入睡。直到隔天中午,到早餐店買早餐時才發現驚人的真相,早餐店阿姨驚恐地向大牙說「有人在妳家隔壁燒炭」。

 

▼大牙隔了好幾天才知道,原來隔壁鄰居在家中燒炭輕生。(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大牙聽完後心都涼了,「原來我那天聞到的味道是那個味道」,過幾天後,甚至還聽到法師來招魂的聲音,「我沒有辦法再繼續住下去,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我的衣櫃後面是不是出事的那一間」,大牙坦言心裡其實很害怕,因此趕緊打電話向房東說明,並決定在3天後搬家,房東也感到無奈,「因為他覺得他很倒楣」。

 

(封面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門反鎖掛法器…熊熊曝花8千租到凶宅「床下貼滿符」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