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美女屍起色心!修復師壞嘴1句 慘遭報復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2019/03/23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對美女屍起色心!修復師壞嘴1句 慘遭報復

遺體修復師的主要工作為協助縫補、修復破損遺體,讓往生者能有尊嚴的離開,在進行該工作時,都得抱著尊敬、專業的態度,不過,有遺體修復師就在節目中透露,曾碰過白目男同事,對往生者說出不敬話語,結果回家後馬上遭到「懲罰」,最後下場也成為同業間警惕的例子。

 YT廣告

▼男遺體修復師對往生者說不敬話語,馬上受懲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節目《麻辣天后傳》邀請遺體修復師吳予恩分享工作經驗,她透露,遺體在修復完畢時,幾乎都會是全裸狀況,不過就曾有一名男同事,看著外型亮麗的女性往生者說,「長這麼漂亮!可惜胸部的顏色深了點」,大不敬的言論出立刻引發主持人群大罵「超沒禮貌!」還有人認為,「就算是活著的人聽到也會超生氣!」吳予恩提到,該名男同事回家後立刻生大病,嚴重到沒辦法工作,彷彿遭受往生者懲罰。

 

▼吳予恩分享曾有男同事看著女性遺體說「長這麼漂亮!可惜胸部的顏色深了點」。(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男同事回家後就生大病,嚴重到無法上班。(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最後,男同事因久病不癒,便到該名女往生者靈堂前,跪下不停道歉,並連續擲筊求得她原諒,事情才順利落幕,對此,資深記者胡孝誠也表示,通常到「命案現場」建議不要嘻笑怒罵、胡思亂想,都是對於死者的一種不尊敬,有的死者甚至會不開心,因此「報復」。

 

▼男同事最後到往生者靈堂前跪下道歉才獲得原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清晨被搖床!5往生者現眼前 遺體修復師吐一句話終入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