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3年撈5億!知情人士曝辛酸內幕

2019/03/22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3年撈5億!知情人士曝辛酸內幕

18歲歐陽娜娜昨(21)日在微博、IG、臉書同步丟出聲明,強調「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瞬間引來外界兩極評論。出道3年多的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擺在大陸,去年更曾被爆出短短半年就撈金逾3億元台幣,是一家五口的最大經濟支柱。對此,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歐陽娜娜此番大動作的表態,其實暗藏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擺在大陸。(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去年9月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準備暫退演藝圈3年重返校園,當時外界粗估她推掉至少7部電影和戲劇演出,不過她靠著在大陸累積的高人氣,光上半年就豪賺3億台幣的安家費。據《鏡週刊》報導,雖然歐陽娜娜口袋賺進了不少錢,但其實還要負擔一家5口人的開銷,儘管爸爸歐陽龍先前擔任議員,但月薪不到20萬,再扣掉服務選民費用,恐怕也沒有多餘的錢投入家計。

 

▼歐陽娜娜半年就豪賺3億台幣的安家費。(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此外,傅娟將心力全投入照顧女兒,僅有零星的通告,姊姊歐陽妮妮戲約不多,而妹妹歐陽娣娣仍在求學階段,她目前也跟著一同去美國念書;不僅如此,歐陽娜娜為了讓父母和外公外婆養老,她還把部分收入拿出來買房,等於家中支出都要靠她金援,卻未料因歐陽龍先前的言論,意外被大陸網友挖出直指台獨意識,話題延燒到了歐陽娜娜,掀起後續一連串的軒然大波。

 

▼媒體爆料,歐陽娜娜負擔一家5口人的開銷。(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熟知兩岸局勢的經紀人透露,歐陽娜娜會大動作做出如此發聲明,不只起因於網友輿論,必然也有受到大陸官方壓力,同時也心疼歐陽娜娜被網友群起圍剿,並反問大家若台灣有夠多、夠好的工作機會,誰會選擇離開家鄉工作,「你們在台灣繳的稅有她多嗎?你們若是她,怎麼抉擇呢?」希望酸民能多多換位思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撇台獨挺一個中國 歐陽龍:見鬼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