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運將反鎖!女神討拍 曾國城搖頭嗆白目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2019/03/22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遭運將反鎖!女神討拍 曾國城搖頭嗆白目

藝人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外型甜美、身材纖細健美的她備受觀眾喜愛,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有次搭計程車似乎不小心得罪了司機,對方在她下車前突然鎖車門討10倍車資,但聽完她的敘述後,主持人曾國城直呼:「是妳太白目!」

YT廣告

夏語心靠著精湛的舞技和甜美外型打出知名度,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但就連性感女神也有碰壁的時候,她近日在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透露,有一次在下班的尖峰時間搭計程車,她一上車就對司機說:「大概前面2個路口之後右轉!」當司機問她要去哪條路時,她愣了一下回:「我不知道什麼路耶!反正你到那邊右轉,我知道怎麼走,我再跟你講啦!」

▼夏語心是性感女神。(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然而,夏語心講完話之後就開始低頭滑手機,完全沒有發現越來越靠近轉彎路口,直到司機開到十字路口時,她才猛然一抬頭,激動地對司機喊著:「大哥現在要右轉,你怎麼會在內線?我現在就要右轉!」於是司機只好聽她的話緊急右轉,然而,由於車子直接從內線切出車道太過危險,路邊的警察隨即攔下司機,並開了一張罰單。

 

▼夏語心搭計程車惹怒運將。(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警察開單離開後,司機似乎對夏語心感到很不滿,氣得連續脫口1個字、3個字、5個字和7個字的髒話,讓獨自搭車夏語心頓時嚇壞,心裡想著:「我覺得他隨時會殺死我。」而運將一下急踩油門、一下急踩剎車,也讓她覺得:「他就是故意要弄我!」因此,當司機不耐煩地問:「啊妳到底要去哪裡啦?」她就害怕地連忙說靠邊停就好。

 

▼夏語心被小黃運將嚇壞。(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正當夏語心拿出200元車資時,司機突然鎖住車門,並告知她:「剛剛(罰單)1800加上妳的車資200塊,總共2千塊!」由於實在太過害怕,又找不到人幫忙,所以夏語心只好硬著頭皮付了2千元,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覺得不是自己的錯。不過,曾國城聽完整個故事後,直呼:「這還不白目嗎?妳都知道車子在內線,不能轉就是不能轉。」夏語心才連忙道歉認錯。

 

(封面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燕哭哭?明金成補辦婚禮 趙駿亞挽「雪乳女神」出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