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納豆烤肉王國消失!3年半5店全收攤

2019/03/22 15:45 字級:
讀稿

藝人納豆非常喜歡經營副業,全盛時期有五間烤肉店、連鎖飲料店,以及在澎湖開民宿,不過經濟不景氣,納豆的烤肉店陸續收攤,最後一間中壢店,也在兩個禮拜前悄悄關店,總計納豆在三年半裡成立的烤肉王國,現在全部倒光。

 

YT廣告

▼納豆非常開心開直播,為了慶祝情人節,在自家烤肉店烹煮私房料理。(圖/東森新聞)


納豆親自示範一道,香辣的炒年糕,這是納豆在中壢開的烤肉店,沒想到在兩個禮拜前,已經悄悄收攤。

 

東森記者蔡依臻:「藝人納豆所開的烤肉店,第一間店就是在台北市東區,現在明明是營業時間,但是大門深鎖。」

 

▼納豆在中壢開的烤肉店,沒想到已經悄悄收攤。(圖/東森新聞)

 

東區的創始店,一開始還大排長龍,由於食材豐富再加上明星宣傳,納豆迅速展店,變成烤肉王國,後來景氣越來越差,東區整條街包括火鍋店、飲料店陸續全部關門,納豆在三年半開了五家燒肉店,現在全部倒光。


▼納豆親自在櫃檯點飲料,這是他在兩年前創立的飲料店目前經營不錯。(圖/東森新聞)

 

納豆還在澎湖經營民宿,由於工作繁忙納豆放棄了烤肉市場,專心經營民宿和飲料店,納豆依舊是演藝圈的副業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