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陽明山採海芋 自爆好久沒見兒子!

2019/03/22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神陽明山採海芋 自爆好久沒見兒子!

30歲女星張景嵐擁有火辣好身材與天使般的臉孔,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與閨蜜上陽明山採海芋,零偽裝的她仙氣滿滿,讓粉絲忍不住要求合照,而她也親民答應,讓不少網友激動狂喊:「我也好想巧遇妳喔!」

 

YT廣告

▼張景嵐被網友封為天仙女神。(圖/翻攝自張景嵐IG)

 

張景嵐外表清新脫俗,有獨特的「仙」味,從模特兒轉攻戲劇圈,演出多部電視劇,累積不少人氣,也被封為「宅男女神」,所拍攝的寫真書更是熱賣。雖然工作忙碌,張景嵐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昨(21日)就貼出了一系列到陽明山採海芋的美照。

 

▼張景嵐與閨蜜去採海芋。(圖/翻攝自張景嵐IG)

 

 

陽明山最近適逢海芋季,張景嵐昨天趁著好天氣和閨蜜上山踏青,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水藍、淡墨綠色拼接的長洋裝,站在海芋田間自然地舞動裙襬,看起來十分放鬆,彷彿是降臨在海芋田的仙女,和朋友合照時,她也不忘搞怪比YA、扮鬼臉,心情非常好的樣子,更笑虧「今天終於跟久違的乾兒子見面,XX(孩子名字)你聽清楚了,你媽媽永遠是我的」。

 

▼張景嵐臂力超強。(圖/翻攝自張景嵐IG)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可惡!沒遇到嵐嵐」、「太美了,笑容也太甜了」、「這自然風裝扮好搭、好好看!難怪有人想合照」。此外,由於張景嵐還展現「強健臂力」抱起閨蜜的兩個孩子,也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很壯這樣」、「快去生一個」、「有偷吃波菜齁」、「平時健身真的有幫上忙了,這位乾媽真的厲害 」、「可以當媽了啦」。

 

(封面圖/翻攝自張景嵐IG)

 

 

【往下看更多】
潤娥崩壞照流出!30萬人看傻眼登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