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瘦到不科學!小禎露絕世美腿 曝運動只佔10%

2019/03/21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瘦到不科學!小禎露絕世美腿 曝運動只佔10%

小禎(胡盈禎)靠著運動、戒酒及調整飲食,成功在半年內鏟肉40公斤,找回昔日模特兒好身材。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9日貼出了一系列工作照,其中身穿貼身黑色窄裙大方露出纖細長腿,讓不少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驚呼,「腳瘦的好不科學啊」、「瘦出新高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成功在半年內鏟肉40公斤。(圖/小禎臉書)

 

小禎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好久沒畫濃妝工作一整天,並期待透過接下來的新作品與大家見面。從一系列的工作照中可見,小禎頂著精緻冶豔的妝容,在一頭浪漫長捲髮下,讓V字巴掌臉變得更加立體,不管穿上牛仔外套搭配窄裙,或是黑色斜肩上衣配上豹紋七分裙等服裝,都能展現十足魅力。

 

▼小禎貼出了一系列工作照和大家分享。(圖/小禎臉書)

 

此外,其中一套服裝搭配造型卻格外搶眼,只見小禎身穿一件特殊剪裁的露肩黑上衣,不經意地露出了香肩鎖骨,下半身則是配上黑色皮裙,腳踩黑色高跟鞋,雖然全身穿搭都是同個色系,貼身剪裁卻完美襯托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而且從頭到腳絲毫沒有出現贅肉,腿部肌肉也變得更加緊實滑嫩。

 

▼小禎身穿貼身窄裙,完美襯托出好身材。(圖/小禎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大讚小禎瘦身有成,「瘦好多~好美」、「這是隋棠嗎?」、「運動量大真的瘦比較快」、「跪求瘦身書」。另外,小禎先前曾透露,每天固定運動最少1小時,運動項目包括:熱瑜珈、飛輪、重訓等不同的課程換著上,而半年瘦了將近40公斤的原因,其實最關鍵的是飲食,「運動只佔百分之10,飲食佔了百分之90」,訂了一個目標就會盡量去達成。
 

 

(封面圖/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XS號太大件」小禎激瘦名模SIZE 造型師狂喊:扣起來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