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歌手變「韓粉」 手稿錄音檔遺失很著急

2019/03/21 0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陸歌手變「韓粉」 手稿錄音檔遺失很著急

韓國瑜旋風吹到了對岸,大陸歌手都變成韓粉,還寫了一首歌要送給韓國瑜,沒想到飛來高雄錄音時,錄音檔遺忘在計程車上,讓他非常著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錄音間唱著自己的創作曲,這位穿著白襯衫,唱得慷慨激昂的就是大陸歌手林偉龍,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量身打造「兄弟」這首歌。

 

▼大陸歌手林偉龍寫了「兄弟」這首歌送給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大陸歌手林偉龍:「主要是喜歡他的那種接地氣,然後對這個這些市民,也是很真誠很好,實在,講到就是實在。」

 

喜歡韓國瑜做人實在,當初在大陸看到韓國瑜的造勢影片,非常震撼,林偉龍從此變成了韓粉,甚至親自飛到高雄去錄音,但卻非常大意,在計程車上把所有音檔都搞丟了。

 

▼林偉龍當初在大陸看到韓國瑜的造勢影片,從此變成了韓粉。(圖/東森新聞)    

 

大陸歌手林偉龍:「剩下的那個音檔,還有一些手稿,還有我自己一些作品,都在另外一個,同一個袋子裡面,但只找到其中一個隨身碟,另外那些手稿還在裡面。」

 

林偉龍很著急,目前只找回一個錄音檔,但湊巧的是,就是送給市長的這條歌。

 

林偉龍歌聲具有爆發力,因為他是福建泉州人,所以台語也很溜,雖然音檔沒有全找回,但能找回這首歌就是有緣,林偉龍決定送給高雄市政府,兄弟不用算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