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牽100公斤女友3年!帥鮮肉哽咽求婚

2019/03/16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情牽100公斤女友3年!帥鮮肉哽咽求婚

超甜蜜!日前一對情侶在知名社群平台「抖音」迅速爆紅,高顏值小鮮肉經常拍攝影片和體重破百的厚片女友高調放閃,一胖一瘦的組合立刻引發關注,雖然女方身材引來外界批評,不過兩人感情並沒有受到影響,交往3年後,兩人終於決定步入禮堂共度一生,11日女方在微博貼出求婚片段,更是感動眾人,網友直呼他們「真的嫁給了愛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帥氣小鮮肉暱稱「羊羊羊」,時常和女友「我是小可愛」放閃灑糖,兩人都是大陸山東人,日前他們在抖音爆紅,不過隨著名氣大增,有許多網友質疑女方身材,更有人直接謾罵女友,當時羊羊羊就出面霸氣護愛,大方表示,女友是「我餵胖的」,澄清剛認識女友時她只有42.5公斤,當初自己一看到女友就對她一見鍾情,即使女友現在身材和以前不同,但羊羊羊還是覺得她最美、最可愛。

 

▼羊羊羊和女友交往3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6aby-)

 

雖然兩人一路走來不被祝福,但他們依舊感情穩定,至今他們已交往3年,終於決定步入禮堂,而求婚影片日前曝光,只見羊羊羊自拍影片,深情對女友告白表示:「那時候每天都想你,睡覺也想你,吃飯也想你,上班也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想每天都看到你,沒有你做什麼事都沒有意義。」最後求婚時更哽咽落淚:「往後餘生,我會一直珍惜你,更加的愛你。」

 

▼兩人終於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微博@6aby-)

 

影片播畢,在台下看著的女友早已淚流滿面,接著羊羊羊捧著一大束花現身,對女友告白:「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給你,我想照顧你一輩子」,接著單膝下跪,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女友當場落淚喊:「我願意!」甜蜜影片曝光也讓不少關注他們的粉絲感動落淚,紛紛留言祝福:「看得我又哭又笑,幸福的小倆口」、「嫁給愛情!」、「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其實女友本來很瘦,近兩年才「幸福肥」。(圖/翻攝自微博@6aby-)

 

【求婚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6aby-


 

【往下看更多】
女友重病瘦成皮包骨…癡情男堅持病房完婚!感動萬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