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才認愛第一美胸 糗被抓包幽會34D咪神

2019/03/16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男星才認愛第一美胸 糗被抓包幽會34D咪神

藝人的感情世界經常讓外界霧裡看花,日前香港男星尹子維被拍到,跟女友徐冬冬兩個人在街頭大吵,女方甚至又氣又難過地蹲在路邊哭,據說爭執的導火線,就是男方疑似偷吃女助理,不過雙方針對此事都發了聲明否認,宣稱只是情侶間的小摩擦。結果時隔不到2個禮拜,尹子維又被抓包密會擁有34D火辣身材的「香港咪神」張秀文,消息一出眾人都被搞糊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久前香港男星尹子維與女友徐冬冬公開認愛,近日卻被爆出偷吃。(圖/徐冬冬IG尹子維 臉書)

 

擁有深邃五官的香港男星尹子維,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年1月才剛認愛擁有「大陸第一美胸」封號的徐冬冬,沒想到就在2個月後,本應該甜蜜的小倆口就被拍到在街頭大吵,據傳尹子維還把女方惹哭,最後雙方各自離開吵架現場,不久之後,有位自稱是2人好友的人士爆料,他們當時大吵的主因,是女方發現尹子維與自己的女助理過度親密、曖昧,讓她氣炸了,因此才會忍不住直接當街暴走,吵了起來。

 

對此,徐冬冬和尹子維在事後親上火線回應,兩人共同發出聲明澄清,目前感情十分穩定,也根本沒有提過「分手」2個字,並宣稱,只是情侶間的摩擦造成的小爭執,但女方在先前出席活動時,向媒體坦承,兩個人目前正在冷戰之中,令人想不到的是,「冷戰宣言」才剛傳出不久,尹子維就被目擊到與「咪神」張秀文在酒吧密會,令眾人看傻眼。


▼兩人「冷戰宣言」才剛傳出不久,尹子維就被目擊與「咪神」張秀文密會。(圖/翻攝自張秀文IG)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尹子維與張秀文近日現身在香港的某間酒吧,兩人全程相談甚歡,看起來氣氛歡愉,女方還時不時對他露出甜笑。事實上,被稱作咪神的張秀文是港姐出身,過去與「亞洲鋼門」仇志強之子仇耀斌交往還同居過,如今卻被傳出夜會尹子維,這兩對情侶4人的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而針對此事,張秀文稍早受訪時已澄清,與尹子維在酒吧只是談公事,此外也已經與仇耀斌分手,斷了6年多的感情,現在已經恢復單身。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張秀文IG)

 

 

【往下看更多】
正宮小三終於大和解? 阿翔老婆破冰謝忻「痛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