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60萬不屑去澎湖!網紅揭真相:會檢討

2019/03/15 2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沒60萬不屑去澎湖!網紅揭真相:會檢討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游否希,日前受邀替澎湖拍攝宣傳影片,沒想到事後卻語出驚人:「澎湖的喜來登,要不是他花了60萬,我根本就不屑來咧」,一番話惹怒不少網友,游否希稍早也發出聲明道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游否希日前發生失言風波,一番話惹怒不少人。(圖/翻攝自游否希臉書)

 

游否希日前受到旅行社邀請,和上百位網紅及直播主一同到澎湖拍攝行銷影片,並在五星級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無邊際泳池開派對,「在不瘋狂就等死」在昨(14)日上傳10分鐘宣傳影片,其中,游否希被問到為何會到澎湖時,他竟口出狂言:「泳池派對,澎湖的喜來登,邀請我們來這邊,要不是他花了60萬,我根本就不屑來咧」,口氣和態度讓人無法接受,影片一出瞬間遭到網友的猛烈炮轟。

 

▼游否希表示說這句話,是要逆向操作吸引關注而已,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 臉書)

 

針對游否希的言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行銷公關經理表示,當天飯店只出借場地,完全沒有支付費用,同時還替游否希的影片內容解釋,由於該團隊一向講求反差性效果,強調僅是「節目效果」,沒想到會讓眾人誤會,目前影片也已經下架。

 

▼游否希發出道歉聲明稿,並表示會深刻檢討。(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 臉書)

 

游否希15日晚間也發出聲明鄭重道歉,「對不起,因為我的失言行為,其節目效果言論內容,讓大家感到難受,真的很抱歉」,他表示目前人在國外,因時差關係,才沒能在第一時間道歉,「再次跟大家說:『很對不起』」。游否希強調,原本期望透過「逆向操作吸引關注」,但在創意上發想的內容不完善導致失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也造成業者困擾,為此深感抱歉。游否希也承諾往後會謹言慎行,面對社會大眾的批評指教,會虛心接受,「很遺憾其事件造成社會不必要之困擾,未來會更加努力謹慎在製作各個影片上,也會痛定思痛深刻檢討改善,盼望大家諒解,謝謝」。

 

(封面圖/翻攝自游否希臉書、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理科太太沒赴衛生局約談 IG自爆美國行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