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穿比基尼錄影 夾氣球啊啊啊…兩顆掉出來

2019/03/15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女星穿比基尼錄影 夾氣球啊啊啊…兩顆掉出來

為求曝光率不擇手段?劉雨柔近來上節目大談演藝圈女藝人的宮心計,她透露有次在水上樂園出外景錄影時,發現有女星疑似為了搶鏡頭,竟刻意讓胸前2點故意走光,讓站在一旁親眼目睹一切她相當傻眼,驚呼:「這真的很厲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雨柔上節目大談演藝圈女藝人的宮心計。(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表示,某次她和許多女藝人在水上樂園出外景,當時大部分的女生都穿著比基尼亮相,而越有名氣的女藝人通常會站在中間、靠近主持人的位置,劉雨柔透露,當時自己也並非站在正中間,「我可能站靠旁邊一點,然後旁邊又有更多那種比較叫不出名字的這樣。」不過,突然間劉雨柔察覺,身旁一位女星開始出現詭異行徑,「我就看到其中一個女的,因為她沒有穿外罩,她就穿一個比基尼,是那種可以調整的,她就在旁邊一直這樣調。」

 

▼劉雨柔錄水上樂園外景時,身旁一位女星瘋狂調整比基尼。(圖/翻攝自YouTube)

 

▼劉雨柔見對方不斷地將比基尼的布往外拉。(圖/翻攝自YouTube)


劉雨柔見對方不斷地將比基尼的布往外拉,她心想:「她在幹嘛,是(比基尼)跑掉了嗎?」沒想到,當遊戲進行到要玩「夾氣球」遊戲時,該女星超主動地大喊:「我要玩、我要玩!」劉雨柔還原當時的情形,她指女星一邊用胸部夾氣球,一邊嬌嗔喊著:「啊~啊~啊~!」更驚人的是,女星的「夾擠功」讓她的泳裝整個大移位,「然後兩顆乳就掉出來,她完全沒有貼胸貼!」重要的2點就這樣被眾人看光光。值得一提的是,劉雨柔當下親睹睹女星走光時的表情與反應,發現對方先是淡地地往胸部看了好幾秒,才突然尖叫,讓劉雨柔超傻眼,直虧:「我想說,妳沒有看過它嗎?妳這麼陌生?要看這麼久?」

 

▼劉雨柔目睹全程,驚呼:「這真的很厲害。」(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美女主播當眾走光!泳褲脫落大露「黑森林」 影片瘋傳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