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棋士黑嘉嘉赴日比賽 登網搜冠軍

2019/03/14 20:30 字級:
讀稿
美女棋士黑嘉嘉赴日比賽 登網搜冠軍

台灣美女棋士黑嘉嘉,現在紅到日本。上禮拜黑嘉嘉到日本比賽,雖然只獲得季軍,但是下棋空靈的模樣受到日本媒體的關注,黑嘉嘉也瞬間變成日本網路搜尋冠軍,日本網友封她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媒體報導:「黑嘉嘉棋士,在女流最強戰中,最後成功得到第三名。」

 

▼黑嘉嘉赴日比賽,下棋空靈模樣成網搜冠軍。(圖/翻攝自 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在日本比賽,雖然只拿下第三名,但卻是全場最受矚目的選手,因為她下棋的模樣,實在太空靈。


日本媒體報導:「這是台灣,美到太超過的棋士,黑嘉嘉棋士。」

 

日本電視台還特別,跟拍她的生活,黑嘉嘉抽空跑去東京水族館,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日本網友封她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

 

美女棋士黑嘉嘉:「這次就是非常榮幸,能夠受到日本媒體關注,就是當時其實也是滿意外的。因為其實去日本,參加比賽也還滿多次的,但是沒有想到就是,這次會這麼受到關注。」

 

▼黑嘉嘉被日本網友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圖/東森新聞)

 

黑嘉嘉很訝異,自己在日本大受歡迎,還成為日本網路搜尋冠軍,回到台灣出席活動,突然間感到比較輕鬆,不過比賽就是很緊張,黑嘉嘉甚至一比賽,就不吃東西。


美女棋士黑嘉嘉:「因為我早上只要,吃東西的話,通常會比較想睡覺,所以一般的話,早上就不會吃東西,然後因為我們現在,比賽中午不休息,所以有的時候,比賽較久的話,可能就是到五六點,才會結束,然後這中間(10小時),就沒有辦法吃東西。」

 

▼日本網友認為她和佐佐木希長得很像。(圖/東森新聞)

 

竟然能空腹這麼久,難怪黑嘉嘉看起來非常瘦弱。黑嘉嘉是台澳混血,從14歲就開始下圍棋,還會琵琶、鋼琴,可以說是多才多藝。日本網友認為,她和日本最美臉孔佐佐木希長得很像,不過佐佐木希生小孩了,黑嘉嘉取而代之,成為他們追逐的新偶像。


(封面圖/東森新聞、黑嘉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美對決!台正妹棋士黑嘉嘉對日天才蘿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