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舞團跳進「亞洲達人秀」 黃金按鈕保送準決賽

2019/03/14 17: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舞團跳進「亞洲達人秀」 黃金按鈕保送準決賽

台灣嘻哈舞團MANIAC Family,以華語歌曲融合功夫元素,登上亞洲達人秀舞台,超強舞碼獲得評審團一致好評,還讓來自印尼的評審安谷,將整季只有一次的黃金按鈕獻給他們,保送進入準決賽。

 

 YT廣告

 台灣嘻哈舞團 MANIAC Family登上 亞洲達人秀,是代表台灣唯一晉級的團體。

 

穿著中國風的他們,打破以往用英文歌編排,改以功夫元素為主軸,華語歌曲來呈現,整齊劃一的舞步,還富有層次感,剛柔並濟,沒看到任何人的動作有誤差,除了讓製作人大衛福斯特驚呼,更得到韓星朴載範的大大評價。

 

 ▼台灣嘻哈舞團MANIAC Family整齊劃一的舞步,獲得評審團一致好評。(圖/翻攝自電視節目ASIA'S GOTALENT AXN)

 

南韓歌手朴載範:「你們的動作非常俐落和精確,我喜歡你們所有的表現和氣勢,也喜歡你們的態度,你們是目前為止最棒的舞團。」

 

▼MANIAC Family得到南韓歌手朴載範的讚賞。(圖/翻攝自電視節目ASIA'S GOTALENT AXN)

 

得到 南韓唱跳能力超強歌手的高評價,MANIAC Family又驚又喜,更讓來自印尼的評審安谷,把整季唯一的黃金按鈕,直接送給MANIAC Family 進到準決賽。

 

亞洲達人秀評審安谷:「我喜歡你們在表演中融入文化元素,還加入了一些武術動作。」

 

台灣嘻哈舞團MANIAC Family:「我們不是真正的家人,但我們給彼此勇氣並支持著彼此,在舞台上表現到最好。」

 

MANIAC Family成軍已經13年,這群年輕人從大學跳到畢業,獲獎無數,去年更參加有街舞奧運之稱的世界街舞錦標賽,得到台灣區銀獎,代表前往美國參加總決賽,這回再度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讓觀眾更加期待他們抱回總冠軍寶座。

 

(封面圖/翻攝自電視節目ASIA'S GOTALENT AXN)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