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內密會阿翔48分鐘 謝忻再爆吃霸王餐

2019/03/14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車內密會阿翔48分鐘 謝忻再爆吃霸王餐

女星謝忻曾被直擊在「浩角翔起」阿翔車中密會48分鐘,後來又被目擊與阿翔自馬來西亞返台,不僅穿情侶裝現身機場,男方還送她回家,緋聞滿天飛,未料近日出國又被誤會吃霸王餐,被店家派來的5個大漢圍住,場面十分驚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外景小公主」之稱的謝忻在今年過年獨自前往俄羅斯旅遊,英國留學的她英文流利,堅持出國不用翻譯軟體,沒想到俄羅斯人英文不佳,獨自一人自由行的她到處碰壁,吃盡苦頭,旅程中的某一天,她到當地高級餐廳用餐,卻把錢包遺留在飯店,忘記帶出門,結帳時,店家一聽到她說沒錢,原本服務態度極佳的工作人員突然變臉,瞬間有4、5個大漢圍住她,誤會她要吃霸王餐。

 

▼謝忻再爆吃霸王餐(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突然被圍住的謝忻感到十分錯愕,急忙解釋可以請店員和她一起回飯店拿錢,也願意負擔計程車資,但店家卻聽不懂英文,即使她用最簡單的英文單字溝通還是沒有結果,雙方僵持了半個多小時,她突然靈機一動,想到用畫圖來說明,所幸店員終於看懂了,派了一個人陪她回飯店拿錢,這起驚魂記才落幕。

 

▼謝忻再爆吃霸王餐(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此外,謝忻在俄羅斯買車票時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她想搭長途臥鋪火車,但又不想用網路訂票,因此到現場買票,但賣票小姐局然兩手一攤,表示因為聽不懂英文所以不想賣票給她,正當她想進一步溝通時,甚至來被對方斥責「滾出車站」,氣得她用英文當場破口大罵,最後是一個會講英文的俄羅斯女生幫她請來其他位聽得懂英文的售票員來,她才成功買到車票。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翔忻戀」燃起?謝忻自爆遊俄 浩子洩嘴:阿翔休這麼多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