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不穿底褲耍心機!她嚇:看得到…

2019/03/14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星不穿底褲耍心機!她嚇:看得到…

演藝圈明爭暗鬥,為了爭取上鏡機會,女明星們各出奇招,故意讓肩帶掉落、大露事業線等都相當常見,不過藝人小優日前就爆料,之前曾見過女星穿著超短的「胯下褲」,該女星在和製作人討論內容時,甚至會「雙腳開合」洩底褲春光,讓小優在一旁超尷尬,直呼:「都看到顏色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小優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揭露演藝圈女明星不為人知的小心機,小優表示 ,曾經見過某位女明星,每次上節目都穿最細的肩帶登場,深V開到快到肚臍,而那位女星厲害的是,會在胸前「縫兩針」,把衣服往下縫起來,就能露更多事業線,還能讓長輩們更加集中,不過小優當時不知道該女星的心思,還好意提醒女星:「我幫妳調一下哦,妳這感覺快掉了!」接著幫女星把肩帶拉緊,後來該女星只得尷尬的向她道謝。

 

▼小優表示,某女星會將胸前衣服往下縫兩針。(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不過小優的好心舉動也讓在場來賓紛紛說她「太白目」,主持人吳宗憲更是笑說:「我覺得有心機的人是妳吧!人家本來就是要露」,更加碼爆料某香港女巨星曾在受訪時故意弄掉肩帶,而身旁新來的助理不停幫她將肩帶扶回去,最後女巨星終於受不了,對助理爆粗口,大吼:「我是故意的啦!」

 

▼小優表示,該女星和製作人說話時,腿還會很忙。(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優更爆料指出,那名女明星不僅肩帶容易掉,還經常穿極短的褲子現身,在和製作人討論節目內容時,雙腳還會不停開合,褲底春光一覽無遺,也讓小優崩潰表示:「她還不穿安全褲!我都看得到顏色」,不過誇張的形容也讓來賓紛紛質疑:「這有符合人體工學嗎?」、「這樣不會腿痠嗎?」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本土劇女星險被潛規則 上旅館嗆:我性冷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底褲 演藝圈 肩帶 心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