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魚販勾大12歲小開 搭超跑奔豪宅度春宵

2019/03/13 09:07 字級:
讀稿
正妹魚販勾大12歲小開 搭超跑奔豪宅度春宵

圖、文/鏡週刊

本名劉芃芃的網紅「阿澎」,去年因為穿著低胸、細肩帶背心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母親賣魚,性感畫面於各大新聞台熱播而爆紅,不少粉絲慕名去魚攤想一睹風采,她媽媽還在鏡頭前猛誇女兒孝順而且「都還沒交男友」;但本刊日前捕捉到她與開著500萬名車的林姓奶粉業小開勾牢牢約會,看完電影還親親熱熱一起回家過夜,不知道劉媽媽曉不曉得。

 

▼笑容甜美的阿澎擁有一雙超長美腿,異性緣很好。(圖/鏡週刊)

打拚事業 不忘深夜約會

本刊先前專訪阿澎時,她表示目前希望先打拚,不想花心思談感情影響工作,但渾身散發性感費洛蒙的她,看來是很難擋住源源不絕的桃花;7日晚上7點多,本刊直擊阿澎前往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整形診所,原本以為她是要「進廠維修」,後來發現有拿著攝影器材的工作人員同行,原來她是跟黃明志去拍《壹級拍賣》節目直播,近9點工作結束,她上了一輛Uber到信義區,獨自步行到Home Hotel旁的酒吧跟3名男生坐在戶外。

 

▼22:13 阿澎頭靠在男友肩膀上,還邊乳貼男友邊挑選飲料。(圖/鏡週刊)

 

▼22:20 男友抽菸貼心想避開,阿澎卻毫不在意,黏在男友身邊看手機。(圖/鏡週刊)

 

幾人沒聊多久就結束聚會,其中一名平頭男子跟阿澎先到停在一旁、要價500萬的紅色愛快羅密歐車上放東西,接著兩人就近至麻膳堂用餐。

 

▼阿澎家裡是魚販,她從小就幫家裡賣魚,殺魚清理內臟都沒問題。(圖/鏡週刊)

 

阿澎家裡是魚販,她從小就幫家裡賣魚,殺魚清理內臟都沒問題。

 

餐後阿澎似乎拋開了偶包,黏呼呼地勾著平頭男的手到威秀一樓電影院買票,一路上她的手都沒鬆開,還甜滋滋地乳貼男生去手搖飲店買飲料,買完後男生走到外頭空中走廊抽菸,貼心刻意避開女生,不過沉浸戀愛中的阿澎似乎完全不在意,一直靠緊男友,抽完菸後兩人上樓看《驚奇隊長》。

 

工作認識 關係大有進展

深夜12點多,小倆口看完電影手拉著手離開,一同上了那輛愛駒,一路開往中山區豪宅,車子直接駛入地下停車場,直到清晨都未見兩人離開。據調查該平頭男姓林,年約38歲,是知名奶粉業小開,因工作上有接觸認識,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兩人被直擊一同過夜,可見已是另一層關係。

 

▼00:50 小倆口上車返回中山區住所。(圖/鏡週刊)

 

▼3/08 00:36 阿澎與男友看完電影,一起上車離開。(圖/鏡週刊)

 

阿澎去年也曾被爆出與富少吳亞璟過從甚密,只是吳亞璟去年7月曾被本刊拍到與台劇女星張東晴公園打啵,雙唇交歡得十分激烈,3個月後吳亞璟被爆勾上阿澎,喝醉跑到阿澎家門外堵人,兩人也有過夜情,接著吳亞璟又夜會「女鮪魚」徐瑋吟,多角關係讓人霧裡看花;不過隨著與奶粉小開過起同居生活,阿澎與吳亞璟應該也宣告結束。

 

▼阿澎現在不但上通告,還主持節目。左為阿翔。(圖/翻攝自阿澎I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弒兄頂身分1】焚屍詐死避入監 黑二代冷血設局弒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爆乳魚販」辣腿騷余天臉紅紅 李亞萍傳怒拒上通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