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尺度!小禎全裸泡湯看光光 老蕭驚:幹什麼

2019/03/12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大尺度!小禎全裸泡湯看光光 老蕭驚:幹什麼

女星小禎(胡盈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前幾年卻失控暴肥,近來瘦身有成,一年內成功剷除40公斤,恢復窈窕身材,常在社群網站自信曬出美照。昨(11)日她破尺度PO入浴照,讓明星好友們看呆,蕭敬騰也直呼「妳幹什麼?」

 YT廣告

 ▼小禎瘦身有成。(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小禎昨日在IG貼出照片,畫面中她赤裸裸地坐在浴缸中,側臉秀出激瘦瓜子臉,表情看起來相當享受,並露出滑嫩香肩與性感鎖骨,令人血脈賁張,再往下的身體部位則隱沒在白色泡沫中,讓人有無限遐想。小禎寫下,「多泡澡沒事!沒事多敷臉!今晚先這樣…睡去」。

 

▼小禎PO出入浴照。(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泡澡圖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害羞喔」、「好瘦!」連蕭敬騰和夢多也忍不住驚呼,「襪賽~妳幹什麼?」、「幹什麼」,黃小柔則回了一個字「這」,搭配一個表情貼圖,似乎是看呆了。事實上這不是小禎第一次曬出辣照,去年9月她PO照微露酥胸,雖然寫下「訓練的印記」,重點在貼著痠痛貼布的肩膀,但因為穿著低胸背心,因此雙峰更加吸睛,讓粉絲驚呼,「為什麼瘦了一半,胸部都沒瘦到啊?好厲害哦!」、「這角度好誘人」、「我只看到事業線」。

 

▼蕭敬騰等藝人也都嚇歪。(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小禎曾貼出性感照片。(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而小禎能成功瘦身靠的就是持之以恆,她曾表示自己瘦身沒有捷徑,靠著飲食、運動、戒酒,終於讓瓜子臉現形,塑造理想中的體態,如今也持續上健身房努力,偶爾會在臉書分享飲食菜單。

 

(封面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jam_hsiao0330 IG)

 

 

【往下看更多】
實現承諾!小禎剷40kg 胡瓜年賺1.2億豪送「超狂獎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