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詩詩曬7月孕肚照!網嚇壞:在哪裡?

2019/03/11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劉詩詩曬7月孕肚照!網嚇壞:在哪裡?

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2011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墜入愛河,2015年攜手步入紅毯,昨(10)日是她的生日,除了感謝粉絲的祝福外,同時還難得曬近況照,網友的目光全聚焦在劉詩詩7個月的孕肚上,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她身材仍舊纖細,紛紛忍不住驚呼:「肚肚去哪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吳奇隆與劉詩詩即將迎來寶寶的誕生。(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目前已暫時推掉工作,專心在台灣待產,也鮮少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10日是她32歲生日,許多粉絲湧進微博獻上祝福,劉詩詩10日晚間也統一回應:「祝福收到,謝謝大家」,同時罕見曬出背影生活照,畫面中她身穿寬鬆的黃色帽T、藍色牛仔褲,盤腿坐在地板上,開心地拿著手機拍著眼前各樣的可愛布偶。

 

▼劉詩詩曬出7個月大的孕肚。(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不過,網友的眼睛全定睛在劉詩詩的身材,儘管她背對鏡頭,但仔細一看仍見劉詩詩四肢相當纖細,肚子也看不出來有7個月的身孕,讓不少粉絲驚訝地說:「怎麼還是那麼瘦」、「肚子在哪裡呀」、「瘦的人懷孕還是瘦」、「腿還是那麼細」、「肚子好小喔」、「好羨慕這個身材」。

 

▼雙方因合作步步驚心而結緣。(圖/翻攝自《電視劇步步驚心》微博)

 

事實上,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飾演雍正皇帝,劉詩詩飾演從現代穿越到清朝的張曉、馬爾泰若曦,2人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當年播出後造成轟動,無數粉絲被2人演技感動到噴淚。而這齣戲不只捧紅2人,更締造一段姻緣,吳奇隆與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讓粉絲興奮暴動。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翻攝自劉詩詩微博;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隋棠輸了!女星秀8月孕肚「小到不科學」 Sandy:怎可能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