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裙瞬間變迷你裙 王淨曝搭手扶梯陰影

2019/03/11 10:14 字級:
讀稿

新生代演員王淨和張庭瑚主演的全新偶像劇,本周就要進行首播,最新花絮曝光,由王淨所飾演的女主角袁成美清新自然,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第一集將播出女主角的求職過程,非常輕鬆有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主角袁成美眼看面試就要遲到,使出大絕招(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偶像劇:「來面試的人一定很多,我一定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老先生沒事吧,下面的人不要上來了。」

 

即將要去面試的女主角袁成美,沒想到竟然碰到有人昏到,眼看面試就要遲到,袁成美竟然出大絕招。

 

袁成美一腳跨過障礙,整個剪接非常活潑,這是第一集的片段花絮,就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對於主演的王淨來說,其實搭手扶梯可是有陰影。

 

▼女主角王淨自曝搭手扶梯的糗事(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女主角王淨:「有一間百貨公司,然後那時候我穿著毛衣的長裙,結果一不小心,我的長裙就勾到了手扶梯裡面,然後我的長裙就瞬間變成迷你裙。」

 

王淨自曝這段糗事,可以看得出來她的天真,剛好女主角袁成美也是這個味道,讓全新的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光看預告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王淨所飾演的女主角袁成美清新自然,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偶像劇:「(你有一分鐘給我個理由,為什麼要給你這份工作。)我是袁成美,大學念的是景觀設計,我之前的主管都說,我是個認真負責、願意接受挑戰、抗壓性極高的員工,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待過的公司,不是倒閉就是裁員。」

 

小資女找工作真的不容易,愛情白皮書第一集,男女主角都很清新活潑,不過之後就會發展出糾葛的三角戀情,故事非常緊湊,只要一看就欲罷不能。

 

(封面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