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穿低胸禮服嬌喊「皇上」!婆婆火大了

2019/03/10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前女友穿低胸禮服嬌喊「皇上」!婆婆火大了

前女友竟在婚禮當天不識相來踩場!一名美女人妻的老公,和前女友的關係都保持得很好,其中一位前女友特別讓她頭痛,竟然會稱呼她老公為「皇上」,當時夫妻倆的結婚典禮,老公還瞞著她邀請這位前女友來參加,而前女友也穿著低胸禮服踩場,讓身為主角的她當場氣炸。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臉書Anya says 安雅說)

 

美女人妻安雅日前在《媽媽好神》透露,老公和前女友們的關係都不錯,但其中一個前女友特別讓她討厭,只要是逢年過節或是老公生日,前女友都會送上祝賀,還會曖昧暱稱她老公「皇上」,更讓她生氣的是,老公也毫不避諱,還想瞞著她發喜帖給前女友,邀請對方來參加婚禮。

 

▼(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被安雅發現後,老公解釋前女友曾經是她最好的朋友,「那是在認識妳之前。」因此才會希望對方來見證他的幸福,而安雅最後還是大器地答應,沒想到婚禮前,前女友不斷傳試穿禮服的照片給老公,且款式都極度裸露,還嬌問「皇上,我穿哪一件好看?」讓安雅怒火中燒。

 

▼(圖/翻攝臉書Anya says 安雅說)

 

婚禮當天,安雅正在和老公及婆家人在討論婚禮事宜,遠遠就看見前女友穿著超低胸禮服飛奔過來,還嬌喊,「皇上~~」,現場的人都傻眼了,婆婆立刻將老公拉到一旁質問,「這個女的來是怎麼一回事?等一下人家會怎麼看你?」安雅老公也覺得莫名其妙,當場就直接把女方趕回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然而事後前女友還在IG發文,貼出自己當天穿禮服的美照,委屈地抱怨,「皇上把我趕走,我好生氣!」不過安雅也笑說,還好自己大人有大量,讓前女友來參加婚禮,發生了這場鬧劇,才終於讓老公看清前女友是個瘋子,不想再和對方聯絡。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過夜談「情債」!男要正宮安分:讓我專心處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