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溝!郭書瑤平口衣快滑落 邪惡視角超犯規

2019/03/09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深溝!郭書瑤平口衣快滑落 邪惡視角超犯規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童顏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她近幾年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先是演出電影《志氣》榮獲金馬獎肯定,後又因《通靈少女》再度走紅。她近日豪曬性感,即便穿著平口上衣,仍露出超深的事業線,邪惡視角的辣照曝光後,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瑤瑤有著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近日和好友程予希到海島國家旅遊,她今(9)日在IG貼出與對方的合照,透露程予希是硬被她拖來當伴遊,「第2次一起來海島,相隔5年的出遊」,只見郭書瑤留著一頭「睡不醒」髮型、戴著粉色流蘇耳環,且穿著灰色直條的平口上衣,外搭一件牛仔外套,身後的程予希則戴著草帽,穿著白色上衣,兩人還挺有默契地嘟起嘴,相當沉浸在休閒的度假氛圍中。

 

▼瑤瑤跟朋友一起出國度假。(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儘管郭書瑤穿著貼身的平口上衣,但由上往下的邪惡視角,仍清楚看出傲人的事業線,此外,若是一個不小心,衣服很有可能就會滑落,火辣的穿搭讓不少網友直喊凍未條,「美了美了,醉了醉了」、「瑤瑤的上衣讓我噴鼻血了」、「母湯啊」。

 

▼瑤瑤即便穿平口衣,傲人的事業線仍呼之欲出。(圖/翻攝自程予希IG)

 

事實上,郭書瑤最常被問「如何讓胸部長大?」對此,她曾分享最大關鍵來自於飲食,「不忌口吃任何食物」是最大重點,郭書瑤歸類出6大食物,第一種食物是熱豆漿加蛋,她表示這樣可以一口氣吃到2種不同的蛋白質,其次是海鮮,「長大後才知道它們含有鋅,會促進賀爾蒙,讓胸部UP UP」,接著是起司、乳酪、牛奶、優酪,這些無一不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翻攝自程予希IG)

 

 

【往下看更多】
上下挖空超犯規!斯亞泳裝照破尺度 助理不敢看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