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變倒三角形!林志玲曬崩壞照 網嚇:外星人

2019/03/09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臉變倒三角形!林志玲曬崩壞照 網嚇:外星人

今年44歲的名模林志玲凍齡有術,加上身材保養有道,被稱作「永遠的志玲姊姊」,不過,素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她,近日分享日常生活照時,被發現長相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樣,下巴尖到像「蛇精女」,有別過去纖瘦卻不失元氣的樣子,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是瘦了還是整了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凍齡的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昨(8日)在微博貼出自拍美照,並寫道:「親愛的姊妹們,婦女節快樂~送上甜甜的晚安,要愛自己噢!」而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綠色上衣的她拿著一個紙盒,盒裡是五顏六色、不同口味的甜甜圈,看起來相當可口,林志玲則是一邊用無辜的眼神直勾勾地盯著鏡頭,一邊俏皮地吐著舌頭。

 

▼林志玲自然不做作(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然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在這張照片中,林志玲的下巴變得異常尖銳,整個臉幾乎成了倒三角形,原本就炯炯有神的雙眼更大得相當誇張,與過去的自然模樣有著很大的差別,直呼:、「臉是怎麼了」、「圖P得變形了」、「這麼美的神,可惜了」、「本來好好的,幹嘛把自己P成蛇精臉」、「臉都快沒了」、「瘦臉功能是不是開得太狠了」、「這臉也太V了吧」、「原本就好看的人不適合美顏相機」、「臉不要再瘦了,都瘦成外星人了」、「胖些才好看啊女神」。

 

▼林志玲的臉變蛇精女(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過,有粉絲跳出來解釋:「應該是相機自動美顏,她自己不會調數據」、「明星大多數不會用拍照APP」。同時,也有不少粉絲大讚:「林志玲女神最美」、「志玲姊姊太美了」、「志玲是女孩不是婦女」、「你才是真正的女神,太美了」、「要愛自己,更要愛妳」、「女神姊姊可以公開一下青春永駐的秘密嗎」。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神崩壞?朴信惠現身首爾機場 網一看嚇傻:好腫!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