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險撞上車門 氣炸砸安全帽…爆頭薯條哥

2019/03/08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蔡阿嘎險撞上車門 氣炸砸安全帽…爆頭薯條哥

真的超危險!蔡阿嘎昨(7日)貼出一段驚心動魄的影片,一名「薯條哥」將車停在路肩,接著不看後面就直接開門,讓從後方騎機車而來的蔡阿嘎差點迎面撞上,蔡阿嘎跟坐在後座的老婆「二伯」當場尖叫出聲,沒想到薯條哥不僅覺得自己沒錯,還回嗆蔡阿嘎:「騎車騎那麼快是在衝X小」,兩人最後爆發肢體衝突,薯條哥更將手中薯條丟向蔡阿嘎,火爆舉動讓網友看傻眼。

YT廣告

只見影片中,蔡阿嘎和二伯騎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不料停在前方的藍色轎車突然開門,讓兩人嚇到尖叫,急忙緊急煞車,而開車門的罪魁禍首「薯條哥」卻漫不在意的作勢要離開,讓蔡阿嘎爆氣大喊:「你裝作沒事喔?你剛剛差點被我們撞到欸!」沒想到薯條哥竟爆粗口回嗆:「X!是有什麼事?你騎車騎那麼快是在衝X小?」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憤怒回:「靠北!你開車門是不用看的喔?」兩人不斷互相嗆聲,薯條哥甚至氣得將手中薯條一把撒向蔡阿嘎,譙蔡阿嘎「臭網紅」,現場氣氛超火爆,一旁無助的二伯更是數度上前勸蔡阿嘎「不要這樣」,最後蔡阿嘎一氣之下,竟動手用安全帽一擊KO薯條哥,嚇壞一票網友。蔡阿嘎更在影片最後表示:「開門不看車,爆你頭剛好」。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突然開車門的「薯條哥」疑似曾在蔡阿嘎的活動中擔任工作人員,質疑影片可能「是演的」,蔡阿嘎事後也在IG澄清:「這絕非、不是、不可能、是假的,才怪」。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雖然只是一齣交通宣導的戲碼,不過許多網友贊同表示,現實中同樣的情形經常上演,紛紛留言:「我也遇過這種突然開車門的,幸好我阿母沒有騎很快,所以有緊急煞住,而且就煞在車門前!誇張的是,那位女駕駛從頭到尾坐在駕駛座不發一語、一句道歉都沒有」、「不管是真的假的,謝謝阿嘎利用自己的聲望告訴大家,這樣真的真的真的很危險,按照影片中那種開門法,真的騎慢也很難閃,因為這種三寶很多,有時真的不敢一直靠右,但左邊車子又一堆,騎得很為難,都沒路了啊」。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Youtube,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得主4ni?蔡阿嘎曬發票「60元中千萬」 網暴動喊請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