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淨、張庭瑚演技爆發 全新偶像劇本周上檔

2019/03/07 21:03 字級:
讀稿

由新生代演員張庭瑚和王淨共同主演的偶像劇,本周就將上檔播出,由於這齣戲是翻拍經典日劇,故事本身就非常扎實,再加上新生代演員有爆炸性演出,讓整齣戲非常有看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庭瑚和王淨最新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中有爆炸性演出(圖/東森新聞)

 

偶像劇:「我怎麼可以不知道這件事情,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她說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解釋。)我不要聽。」

 

王淨演技大爆發,在最新的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當中,她和男主角張庭瑚有一段超虐心的感情戲,預告一播出就非常吸睛,還有張庭瑚的大學好友情也是看點之一。

 

偶像劇:「掛居,頭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你,還真楚楚動人耶。」

 

兩個男子躺在床上,這可不是在談情說愛,這是另類拍攝手法,強調兩人交情有多好,張庭瑚有兩個大學死黨,他們都對女主角有意思。

 

▼張庭瑚有兩個大學死黨,他們都對女主角有意思(圖/東森新聞)

 

偶像劇:「嘴巴道歉誰不會啊,你哪知道他真的假的,我告訴你,歐陽掛居,如果你清醒的時候沒有辦法,我只好喝酒,你把這罐喝下去,然後好好去跟他老闆理論理論。」

 

「愛情白皮書」翻拍經典日劇,本來劇情就非常扎實,再加上台灣編劇的改編,讓全劇更有看頭。

 

▼「愛情白皮書」翻拍經典日劇,劇組砸下大成本遠赴日本拍攝(圖/東森新聞)

 

偶像劇:「這條叫角島大橋,曾經被選為死前必去的世界景點第三名。」

 

整齣戲還砸下大成本遠赴日本拍攝,光看浪漫唯美的風景就值回票價,「愛情白皮書」本周就要首播,粉絲已經期待好久,要來觀看這部精采好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