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齒請好兄弟抽菸 秒狂燒!大根驚曝死裡逃生

2019/03/07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鐵齒請好兄弟抽菸 秒狂燒!大根驚曝死裡逃生

不敢再鐵齒!大根(黃亮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因為個性搞笑、海派,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和羅志祥、春風、曾莞婷等大咖都是好友,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他談到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曾經為了測試家中是否有好兄弟,點了一根菸放在菸灰缸上,對著周圍喊「想抽就抽啊!」沒想到香菸瞬間燃燒得很快,讓他嚇到噴髒話,隔天還發生難以解釋的離奇事件。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大根在家測試是否有好兄弟,結果嚇壞。(圖/大根臉書/阿虎臉書)

 

大根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透露,當天家裡停電,他和阿虎(吳致任)閒閒沒事做,決定趁機測試一下家中是否有好兄弟,便點了一根香菸放在菸灰缸上,邊錄影邊對著四面八方喊道「來喔!抽菸喔!多抽一點」內心則想著「真的有的話,出來跟我打個招呼也好」,沒想到下一秒,香菸竟然開始快速燃燒,菸頭冒出徐徐火光,就像有人在用力吸一樣,眼前的畫面讓他和阿虎當場傻眼,嚇到狂飆髒話,不斷問對方「怎麼辦?」擔心闖禍。

 

▼菸放在菸灰缸上,卻快速燃燒。(圖/麻辣天后傳)

 

 

沒想到隔天凌晨,他和阿虎一起錄完影要回家,開車經過一處轉彎,準備行駛上高架道路,卻遇到一輛黑色轎車逆向從斜坡快速衝下來,負責開車的阿虎根本來不及閃,兩人在車上不知所措,以為兩台車會正面相撞,結果車後方就傳來一陣「碰碰碰」撞擊聲,原來黑色轎車駕駛及時轉向,才沒有正面衝撞他們,不過一旁停等紅綠燈的3台車全被撞爛,恐怕也造成數人受傷。

 

▼大根回憶起車禍當下仍心有餘悸。(圖/麻辣天后傳)

 

逃過一劫的大根和阿虎,報警後決定下車抽菸壓驚,離奇的事卻發生了,阿虎才把菸放入嘴裡點燃,連吸都還沒吸,菸卻在他手放下的那一刻,從嘴巴裡「啵」一聲彈出來,就像是被人抽走一般,讓他們內心忍不住驚呼「祂幫我們擋過一條死劫!」

 

▼阿虎把菸叼在嘴裡,竟離奇彈出。(圖/麻辣天后傳)

 

(封面圖/大根臉書/麻辣天后傳)

 

 

【往下看更多】
她逛台南百貨 竟少2層樓…網驚:鬼抽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