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庭積蓄被騙光!朋友老父一句話讓她淚崩

2019/03/07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邵庭積蓄被騙光!朋友老父一句話讓她淚崩

防人之心不可無!33歲女星邵庭(鄧少婷)去年底自曝被騙走千萬積蓄,對方是認識近10年的好友,竟藉著友誼與信任背叛她。邵庭透露,後來她到朋友家中,對方老父親自跟她道歉,「我兒子對不起妳」,當事人卻不發一語,讓邵庭當場哭了出來,對老父感到不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庭畢生積蓄被信任的好友騙光。(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積蓄雖然被騙光,依然樂觀地工作。(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前年與「閃光哥」結婚,也勤勞接業配賺錢,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去年12月卻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被10年好友詐騙。根據《聯合報》報導,邵庭表示,當初自己也不是貪心想投資,而是當時沒經紀人,想要自己成立公司,這名朋友就說剛好有個公司沒在用,同時也有會計可以幫忙,於是邵庭就將自己4、5年來辛苦打拼的積蓄陸續轉進該公司戶頭,未料竟被好友全部搬空。邵庭表示,自己66歲的父親擔心她的經濟狀況,還問她要不要取消早就預定好的日本家庭旅遊,讓邵庭相當心酸,認為爸媽到了這個年紀還要為她擔心,而自己想開貓狗收容所的夢想恐怕也只能暫緩。

 

▼邵庭不忍父母擔心自己。(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被10年老友背叛。(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去年底自曝被詐騙。(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後來法院查封詐欺朋友的名下財產,邵庭跟著到他中壢的家,當時不僅朋友在場,他的年邁父親、大哥、大嫂和小孩都在,家人質問他「是不是花掉人家的錢?有的話講清楚」,要他負起責任,不過朋友竟都沉默不語。更讓邵庭難過的是,朋友老父還站在房門口對她說,「不好意思,我兒子對不起你,我很抱歉」,讓邵庭當場淚崩,不忍長輩這樣道歉,「但那是我一生的積蓄,我不能不要回來。」而就算拍賣朋友的所有財產,邵庭也只能拿回一半的錢,雖然如此,邵庭還是積極地工作,非常樂觀。

 

(封面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邵庭爆退出演藝圈!打破沉默痛訴「你們不知道壞人做了什麼」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