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炮仔聲》家雯救星出現?網嗨:可愛破台語

2019/03/06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炮仔聲》家雯救星出現?網嗨:可愛破台語

本土劇《炮仔聲》日前演到吳婉君飾演的家雯婚變,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偷吃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讓觀眾氣得牙癢癢,所幸41集中家雯終於和正浩離婚。而在最新一集裡,更有一名救星客串演出,一口氣向家雯購買了2戶房,讓家雯開心不已,網友也暴動直呼,「好久沒看到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新客串炮仔聲。(圖/《炮仔聲》)

 

家雯到房仲公司擔任行政人員,雖然並非銷售人員,卻有一名「何太太」指定要她介紹房子,而這名何太太就是女演員李新所飾演。李新一頭浪漫捲髮,身穿黑白色優雅褲裝,到公司要求家雯介紹房子,家雯膽戰心驚地接下任務,未料何太太竟一口氣買了2戶房,還要主管多分一些獎金給家雯,讓家雯又驚又喜。

 

▼李新飾演的何太太向家雯購買2戶房。(圖/《炮仔聲》)

 

李新來自中國大陸山東,嫁給演員沈世朋作台灣媳婦,因此她這集裡大多是說中文,偶爾夾雜著台語,而她一出場就讓觀眾興奮不已,批踢踢鄉民紛紛回應,「李新出現了!」、「好久沒看到李新」、「會是什麼角色啊,好期待」、「李新來幫忙對付妍熙」、「是好人還是壞人啊?」、「比較能接受李新可愛的破台語」。而李新曾演出《世間情》,更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壞女人吳花,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光是出場就博得粉絲歡呼,角色到底是好是壞,讓觀眾萬分期待。吳婉君日前也貼出與李新的合照,「可愛的李新友情客串,猜猜她會是我的救星還是撒旦呢?」看來連吳婉君也期待不已。
 

▼鄉民對李新的出場興奮不已。(圖/翻攝自批踢踢)

 

▼吳婉君也對李新的加入相當期待。(圖/翻攝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

 

(封面圖/《炮仔聲》)

 

 

【往下看更多】
心意已決!陳子玄不演戲了 自曝轉行計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